晴時多雲

南部知名建商來襲 工程師瘋「仁發喜悅」

2019/05/08 18:16

 新竹高鐵特區的「仁發喜悅」因鄰近竹北高鐵站及六家車站車程大約5分鐘即可以抵達,身受南北工程師喜愛。

有臺灣矽谷之稱的新竹科學園區,年產值已經突破新台幣1兆元,產值佔全國GDP逾6%,創下人均稅額28.8萬元為全臺第一。隨著新竹利多建設,發展發揮,新竹成為全臺人才的聚集地,不論北部的優秀大學畢業學子亦或者南部的北漂優秀青年,都想在新竹成為人人稱羨的科技新貴。新竹近幾年人口成長超過5%,人口數也衝破百萬,隨著大量人口的遷入,也帶動了當地的房價,獲得穩定的支撐。

 

「仁發喜悅」車程10分鐘抵達竹北交流道

新竹的成長,讓許多知名建商前往角逐這塊必爭之地,其中最知名的就是仁發建設的推案「仁發喜悅」及「仁發富悅」,因南部起家及高知名度的仁發建設自然為成為南部工程師的優先指定品牌建商,其中「仁發喜悅」最具討論,因新竹為全臺移居人口首選,不論南北都有其優秀的工程師想往這臺灣矽谷發展,所以交通就會是移居人口的首要考量,位於新竹高鐵特區的「仁發喜悅」因鄰近竹北高鐵站及六家車站車程大約5分鐘即可以抵達,車程10分鐘抵達竹北交流道,可以說是直達南北都不會是問題,因高鐵特區發展已相對成熟,從教育到休閒直到生活,可說是一應俱全,鄰近明星學區的六家國小、六家國中,讓孩子安心的上學,快樂的回家。散步莫約5分鐘即可抵達32,000餘坪的水圳森林公園,帶著孩子享受這城市中芬多精,在圍繞湖泊散步,享受一家老小的歡樂時光。生活鄰近菜籃媽媽族們都喜愛的全聯福利中心、頂好welcome,商圈更有喜來登商圈、高鐵商圈,更離未來的大遠百預定地距離車程不過10分鐘,以上帶動人潮後勢看漲的利多建設因素,也是成功獲得許多工程師喜愛的最大主因。

 

散步莫約5分鐘即可抵達32,000餘坪的水圳森林公園,帶著孩子享受這城市中芬多精,在圍繞湖泊散步,享受一家老小的歡樂時光。

南部知名建商仁發建設在竹北高鐵特區推出「仁發喜悅」,以建築結構採戴雲發Alfa Safe耐震系統工法施作,提供建築安全履歷,安全深受工程師青睞。「仁發喜悅」公共空間規劃有:接待大廳、中庭花園、交誼廳、會議室、閱覽室、視聽室、健身房、親子遊戲區、瑜珈教室、廚藝教室、信箱區以及曬被區,種類豐富。房型分別有19~22坪1+1房、24~27坪2+1房、33-34坪3+1房等房型,配備有大雅廚具、林內三機、TOTO馬桶、KARAT面盆+五金配件、鑄鋁防爆鋼木門+三合一電子鎖、大同氣密窗。產品配備多元、周遭生活機能是主要特色,採用戴雲發Alfa Safe耐震系統工法施作,更是優勢之一。

 

仁發喜悅

貴賓接待中心: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北路68號

貴賓專線:(03)657-658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