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興時代588萬元起 坐擁雙公園

2019/05/11 04:18文/記者張瀞勻

大基地規劃,主要採光面落在客廳及臥室。

竹北市水瀧重劃區面積僅2.06公頃,預售案「興時代」為該區少數大基地建案,建蔽率僅35.75%,且3面臨路,產品規劃4棟大樓,以中小坪數為主,房型有28~30坪2房、37~42坪3房,每坪開價25~26萬元,總價588萬元起,且有低首付、低自備方案,吸引許多首購族入主。

臥室方正好規劃,主臥亦可設計整面衣櫃。

該案基地位於竹北市中山路,鄰近台元科技園區,新竹縣政府目前也在該區積極推動「AI智慧園區」,且開車至國道1號竹北交流道僅3分鐘車程、距離高鐵新竹站及台鐵六家車站也只需8分鐘,到新竹科學園區只要15分鐘,周邊就業機會與購屋人潮將可望持續增長。而生活圈也內有水瀧公園、兒2公園等2座公園,綠地面積上看千坪,加上建案670坪中庭,運動休閒皆便利。

 

「興時代」規劃地上24層、地下4層的4棟大樓,單層5~6拼,全區共有502戶住家,11戶店面,並擁有14項休閒公設,包含:KTV、健身房、瑜珈教室、媽媽教室、兒童遊戲區等,並集中在1樓公共區域,建材配備則有林內3機、Panasonic暖風機、TOTO單體馬桶、錦鋐氣密窗以及5+5mm膠合玻璃。

衛浴採用TOTO衛浴,髒污較不易黏附。

專家意見
「興時代」專案經理 古修誠

「興時代」生活圈內商業行為少,住宅環境相對單純,但開車3分鐘可到縣治一期、二期採買,而新竹縣第一個百貨「大遠百」預計在明年完工,從建案基地經由莊敬北路開車3分鐘可直達大遠百商圈,此外,中正東路上也有2個傳統市場可供日常採買。

餐廳和客廳為開放式格局,讓全家人互動更緊密。

廚房規劃一字型櫥櫃,搭配林內3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