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科技與營建真功夫做後盾 這家建商二代要發威

2019/05/11 04:17文/記者林耀文

龍騰建設三民區鼎山家樂福旁新推的「龍騰鑫天地」預售大樓案,首創南部最新AR擴增實境技術,利用平板電腦,讓看屋消費者可從一般平面圖,轉化成近乎3D立體空間的視覺效果。

深耕南部房市的龍騰建設,推案類型涵蓋大樓與透天,產品線則從首購、換屋至豪宅大樓,擁有台大土木研究所碩士高學歷的龍騰二代黃勁嘉,為進一步提高公司品牌形象,今年除了以明誠四路「龍騰」豪宅大樓新成屋案獲得建築園冶獎,也引進高科技AR擴增實境銷售展示技術,同時強化營建工程,以真才實料表現,期待獲得更多消費者認同。

龍騰建設在高市美術館園區明誠四路的「龍騰」景觀豪宅大樓案,獲得今年建築園冶獎高雄優質大樓獎項肯定。

龍騰建設執行長特助黃勁嘉指出,公司在高市美術館園區明誠四路的「龍騰」景觀豪宅大樓案,獲得今年建築園冶獎高雄優質大樓獎項肯定,全體公司同仁都與有榮焉,得獎也代表公司積極提高規劃與營建品質的成果。

 

身為二代卻擁有台大土木系、台大土木研究所碩士學位的黃勁嘉,從小就對建築頗感興趣,最喜歡把玩的玩具就是工程車、怪手等玩具車,幼年即在父親龍騰建設執行長黃學藤積極培養,與工地現場實際體驗施工過程,毅然決定苦讀並投入營建業,高分考取第一志願的台大土木系,後又考取台大土木研究所與取得碩士學位,成為南部少數能擁有最高學府營建本科系碩士學位的建築業二代,肩承營建世家接棒重任的黃勁嘉,卻感到甘之如飴,能夠在營建業發揮所長,是他一生的志業與興趣。

 

黃勁嘉表示,為了讓公司經營更上一層樓,除了在產品規劃類型、推案區域擴大,針對不同區域、商圈與基地條件,也會因地制宜規劃更適合目標客層的產品,同時創新南部建築業界,引進高科技銷售工具,公司在三民區鼎山家樂福旁新推的「龍騰鑫天地」預售大樓案,即採用最新AR擴增實境技術,利用平板電腦,讓看屋消費者可從一般平面圖,轉化成近乎3D立體空間的視覺效果,也讓客戶能對於日後室內空間的模樣,能夠先了解更接近實境的深刻感受。

「龍騰鑫天地」預售大樓案,提供5年防水保固,窗框角隅補強之外,更以高強度五金配件螺絲,焊接鎖住窗框與結構體,將窗框固定更穩,施作防水層,凸顯龍騰建設在防水工程強化的決心與真功夫。

另外,公司針對防水工程強化,除了提供5年防水保固,窗框角隅以鋼筋補強之外,更以高強度五金配件螺絲,不惜以較高成本工法,焊接鎖住窗框與結構體,將窗框固定更穩,再施作防水層,也利於避免因地震的應力拉扯,造成窗框防水層龜裂破損而滲水的窘況,凸顯龍騰建設在防水工程強化的決心與真功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