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建案辦母親節活動 溫馨創意媽媽們好開心

2019/05/11 19:27文/記者林耀文

週末下午富邦建設鳳山「富邦大無疆」景觀大樓結構體案,在基地旁5千坪公園舉辦親子寫生比賽,吸引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熱情參加,也讓媽媽們與子女共度歡樂好時光。(圖:業者提供)

為讓媽媽們度過不一樣的母親節假期,高雄不少建案週末紛紛舉辦各類母親節慶祝活動,讓母親們與家人一起同歡,包括親子寫生比賽、文創手作教學、小小結構技師體驗營等,現場人氣充沛熱鬧,讓參加活動的母親們備感溫馨歡樂。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富邦集團與富邦建設為了傳遞幸福生活的感動,特別於週末下午在高市鳳山區的和德街公園舉辦「我們與綠的距離之小小畢卡索」兒童寫生比賽,除了提供康乃馨獻給到場的媽媽們之外,更透過「感謝全天下媽咪」的主題,讓小朋友們藉由自己的畫作,表達對媽媽的敬愛之意,也讓和德街公園5千坪的盎然綠意,有了一個充滿溫馨和樂的親子午後時光。

 

現場不少小朋友將全家人都一起畫上了作品內,更有小朋友畫上了大大愛心代表著他對媽媽的愛,參賽者的作品將公布於「富邦大無疆FB粉絲專頁」,透過網路票選的方式遴選出前三名以及佳作10名,並預計於5月23日公布得獎結果,歡迎民眾踴躍前往投票,選出心目中最理想的作品。

 

上揚國際指出,「富邦大無疆」延續著富邦集團「正向的力量」的品牌核心精神,由富邦建設主動向政府認養兩大公園及鳳山溪河岸綠化,並規劃為綠帶公園、兒童遊憩區及鳳山溪河岸景觀等生態營造,同時以中庭花園將外部營造的綠意延伸至社區內,以「公園長出來的家」的設計理念,讓住戶下樓就直接享受近5000坪的公園綠海,打造不必出遠門就能自在享受的美好時光。

  社區文創手作溫馨氣氛 媽媽們享受優雅氛圍

城揚建設農十六「帝品苑」豪宅大樓社區也在週末下午,在社區公設舉辦母親節文創手作耳環才藝活動,讓參加住戶們相當歡欣。(圖:業者提供)

城揚建設集團考量提高公設使用率,讓建築軟硬體結合,因此在母親節假期,在公司推出的農十六「帝品苑」豪宅大樓社區,利用社區公設舉辦紫陽花精緻耳環手作課,鼓勵住戶以手作心意與親密陪伴,讓社區住戶輕鬆歡度別具溫馨意義的母親節。

 

城揚建設集團首席副總經理陳靜儀表示,城揚戮力於深耕品牌,特別創立「揚揚文創」,為提升社區居民人文教育而努力,倡導社區終身學習計劃,創造活力社區。不定期舉辦各建案社區文創聯誼,進行社區總體營造、凝聚住戶情感,不但滿足居民對社區軟硬體服務需求,更藉此推動城市美學品味,善盡社會責任。

 

另外,週日下午,京城建設在河堤國小旁推出的「閱河堤」景觀大樓案,也將舉辦兒童創意彩繪比賽與戴雲發親子綁筋體驗營,邀請家長帶著小朋友們,前來體驗頗具特色的親子活動,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