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郵局資產再活化 南港設綜合長照中心

2019/05/15 12:54文/記者張瀞勻

郵局近期積極活化資產,不僅在A7重劃區打造「郵政物流園區」,也將南港郵局節餘空間轉型成長照中心。(圖/591新建案提供)

繼年初中華郵政宣布A7重劃區將興建「郵政物流園區」後,14日再宣布選定南港郵局為長照中心,而觀察「郵政物流園區」周邊目前狀況,在規劃賣場、旅宿及商辦後,在看好未來買氣之下,該區供給案量持續增加,根據591新建案統計,截至目前線上約有20個建案,共計逾7000戶量體,目前還有4個接待中心正加緊趕工,目標總銷突破800億。

未來將作為長照中心的南港郵局,位於南港路二段,交通區位便利,高鐵、捷運及台鐵三鐵共構,中華郵政未來將以現況出租該局3~5樓,面積約1,086坪,將由基隆醫院建置100床住宿型及16人社區型日照中心,預計於2021年底開始營運。

至於,年初宣布將建置的A7「郵政物流園區」,周邊還會有有禾聯碩廠辦進駐,桃園市政府將規劃為「樂善科技園區」,者預估將為該區帶動就業人口紅利,而目前周邊供給案量持續增加,不過因區域多為2-3房的首購型產品,拉長買方時間。

591新建案指出,該區目前主要客群以新北、科技園區、長庚醫護人員為主,截至目前線上約有20個建案,共計逾7000戶量體,在搭設接待中心的還有「玄泰V1」、「詠勝建設樂善一路案」、興富發建設等等,預計第2季公開銷售,粗估至上半年,重劃區總銷可達800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