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田青 鑽石級綠建築 單層單戶住家

2019/05/18 04:30文/記者朱語蕎

坪數都是108坪單層單戶住家,室內樓高3.6米,採光面大。

台北市青田街環境清幽舒適,更有不少質感商店、藝廊,加上鄰近師大校區、明星中小學,文教氣息濃厚,寶舖建設在此推出「青田青」百坪大戶住家,單層單戶、戶數單純,社區還獲得鑽石級綠建築標章,可耐7級地震,現僅剩2戶可售。


該案位在青田街角地,住宅環境寧靜清幽,不受主幹道影響,建築立面外觀特別使用琉璃樹木意向,請來大師盧文勝手工打造約2千多片琉璃,設計出以肖楠樹為意象的基石造景,RC結構也特別將耐震係數提高到0.4g,可耐7級地震,1樓保留約40坪綠地空間,擺放百年茄冬樹種。大廳則延續樹的意向,公設在頂樓還有健身房、空中花園及BBQ區。

實品屋餐廚區採開放式設計,分為輕食和熱炒區,搭配中島吧台。主臥空間寬敞,還有個小陽台可使用。


住家單層單戶,擁有自己的獨立梯廳,每戶面寬達8米,戶戶都有大面開窗、3面採光,室內採毛胚交屋,最多可隔到4房、雙套房,水區及客廳都採降版設計,社區從基地保水、外牆LED燈等,都以節能減碳為核心,擁有全台北首座鑽石級綠建築住宅標章,外牆的燈光設計在每天晚上都有音樂燈光秀,讓建築成為區域地標。

「青田青」位在青田街12巷,區內環境單純舒適,規劃百坪大戶住家。


專家意見
寶舖建設經理 陳威丞

青田街素地難尋,已有12年沒有新建案,建商在施工工法上延續一貫嚴謹,即使只蓋13層,仍將耐震係數拉到0.4g,遠高於法規規定,並以鑽石級綠建築打造,每戶都有大面開窗,冬暖夏涼,單層單戶隱密性高,加上週邊鄰近大安森林公園、師大校園,環境宜人,吸引不少低調名人入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