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市最凶大樓現法拍市場 勇者出現了嗎?

2019/05/20 17:07文/記者張瀞勻

錦新大樓今日執行一拍流標,業者指出底價高於行情。(記者張瀞勻攝)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所持有的「錦新大樓」1樓與地下1樓物件,在520這天進入一拍程序,總坪數230.6坪、底價1.46億元,單價達63.31萬元,但結果以流標收場,業者指出,該標底拍賣單價高於行情,且目前裡頭有租方,未來恐怕拍出機會不大。

位於新生北路二段的錦新大樓前身為時代大飯店,因過去曾發生火警、凶殺案,甚至全台皆知的「燒肉粽」事件也在此發生,為台北市眾所皆知的凶宅,34年來已有24死,但也由於人盡皆知,也因此房價相對於同區域便宜,吸引不少投資客搶進買來出租,而其中前議員李婉鈺家族也在該大樓持有多戶,而20日李婉鈺名下的1樓及地下室1樓執行一拍,坪數合計230.6坪、總價為1.46億元,單價達到6字頭。

在法院筆錄中,也記錄了該建物為錦新大樓,過去數十年來曾發生多起火災、跳樓或自殺事件,為台北市知名凶宅社區,也提醒投資人得格外留意。此外,筆錄中也提到,目前該標的由元鈺投資承租做為停車場,每年租金為3.6萬元,且為不定期租賃。

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指出,根據實價行情,近期錦新大樓住家每坪成交30~40萬元,而該標的雖位於1樓,但目前有公司占用,在排除占用費用不明,且單價也高於行情之下,預估得等到3拍後、單價落到4字頭,才會有投資人願意進場評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