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幾種房子陰氣較重 住了你會...

2016/05/10 09:30文/記者葉思含整理

正對或廟宇旁的房屋只適合商家做生意,並不適合人居住,住在正對面有沖煞的問題,緊鄰廟宇的住家也同樣會受到影響。

文/台灣易經風水命理開運大師蔡上機 

台灣易經風水命理開運大師蔡上機表示,住屋陰氣太重容易造成身體不佳,或是容易背黑鍋、被扯後腿、甚至是有把柄和小辮子被小人抓到的現象。

 

所謂的「陰氣重」不是神鬼、也不是靈異的陰氣,而是整個宇宙間存在的陰陽兩股能量和磁場。宇宙間的陰陽之氣必須協調、平均,過陽或是過陰、任何一種氣過剩或不及,都是不好的現象。住屋陰氣太重容易造成身體不佳,或是容易背黑鍋、被扯後腿、甚至是有把柄和小辮子被小人抓到的現象,做事也容易莫名其妙地受到阻礙,以下舉例各種陰氣重的房子。

 

1.正對或隧道旁

隧道又稱為陰洞,雖然是在地面上,但是位在土堆的下方,等於被埋在山裡頭,是屬於陰暗的地帶。住屋若是正對隧道口,或是隧道旁邊,因為隧道有車輛經過,車輛會夾帶風的流動,所以隧道口的風速會特別強,住在這裡受到的沖煞會更大。

 

2.正對或殯儀館旁

殯儀館屬於陰地,因為殯儀館是放置往生者的地方,也是個哭喪的地方,此處會釋放出哀傷、悲痛的能量,能量是無形的,殯儀館籠罩著悲苦的氣氛,如果住家正對,或是位在殯儀館旁邊,容易受到此種氣氛的影響,不管是住家、店家都很難興盛或興旺。

 

3.正對或墓區旁

墓區和殯儀館的性質差不多,殯儀館是往生者還沒有落葬時的暫時住所,而墓區則是往生者下葬後的長期居住的地方,墓區尤其人煙稀少,雖然哭喪的氣氛沒有那麼重,但此處更為荒涼,所以同樣都是陰氣重的地方。

 

4.特別狹長或陽光不進

狹長型的房屋可能只有前段和後段有陽光,中間部份陽光難以照進;或是房屋只有一部份有陽光,其他空間就算是白天也需要開燈,長期缺乏陽光照射的區域,陽氣不見,陰氣自然就盛。

 

5.正對或廟宇旁

廟也屬於陰地,不管裡面拜的是什麼神,因為拜的不是生人,而是過往的古人,所以氣氛一定會較詭異,這種氣就可以稱為「陰氣」。廟宇可為地方帶來繁榮,但廟分很多種,大廟可以帶來人潮,附近的商家也會比較興旺,但是廟宇旁的房屋只適合商家做生意,並不適合人居住,若是住在此地,廟的陰性能量強,住在正對面的話會有沖煞的問題,緊鄰廟宇的住家也同樣會受到影響。

 

6.在荒郊野外的荒涼房子

荒郊野外之處很少有人到達,所以人煙稀少,沒有人氣聚集,荒涼之地陽氣自然不盛,陽氣不盛,陰氣就會升高,所以荒郊野外也屬於陰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