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中正核心 G9站綠線首選永安醴

2019/05/22 15:25

「永安醴」騎車到桃園車站商圈只要5分鐘可抵達。

桃園市心三大知名的重劃區,已經相當成熟的中正藝文特區、純住宅區規劃的中路特區、以及小檜溪重劃區,都是目前桃園市心最著名的重劃特區,不僅未來有捷運綠線加持,現今也因鄰近交流道,而交通四面發達,吸引許多雙北民眾前往桃園置產,目前依照桃園房價行情,跟雙北比擬,價格仍然是小巫見大巫,價格往往雙北房價的1/2抑或者1/3的價格,使得桃園市心雙北輕移民人口數為桃園之冠。

 

未來桃園市心的綠線捷運及桃園市車站的結合,形成三鐵共構,將會是桃園市心的一大焦點,桃園捷運綠線(又稱為桃園航空城捷運線)將與台北捷運銜接,行經大園區、蘆竹區、桃園區及八德區,預計2025年完工,往返大台北、桃園機場便利性大幅提昇,加上現有的交通優勢,可望通車後帶動此區的消費人潮。

 位在稀有的中正路商圈的「永安醴」,唯獨一間地上14層新建築,所以戶戶採光好。

雖說有三大知名重劃區建設,但在桃園市心三大重劃區形成了一個三角特區,位於中間點的桃園市中正路商圈,似乎沒有一個令人值得期待的新建案推廣,原因是中正商圈早年發展成熟,想找到一塊基地方正土地已屬非常稀有,甚至是沒有建地的狀況,就形成了三大知名重劃區包圍桃園市中正路商圈形成中心點,雖是儼然成熟的商圈,卻無任何優質的新推案及建案。

 

但在2019年,基地位於桃園區長春路36號這塊稀有的成熟桃園中正商圈內土地,誠豐建設推出先建後售的「永安醴」,剛好在桃園車站、中正藝文特區、小檜溪特區、中路特區的中心點,不僅到三大重劃特區方便,基地距離未來捷運G9站僅230公尺,騎車到桃園車站商圈也只要5分鐘可抵達,桃園市中心唯一的中正路觀光夜市也只要步行3分鐘,教育環境離成功國小莫約2分鐘的路程即可抵達,也有明星學區的慈文國中及桃園國中,後續孩子的教育不需孟母三遷,更鄰近永康公園以及力行市場,生活機能完善。

  客廳方正氣派,為桃園市中心鮮少的豪宅等級。

此區目前唯一新建案「永安醴」,規劃78戶住家,戶少單純,更以安全堅固為主要核心,全棟使用台泥混凝土,讓品質更加卓越;內裝配備全櫻花免蟑廚具、衛浴TOTO全自動馬桶、大同氣密窗、冠軍地磚等頂級建材,以及單戶排氣設備,與過往單層排氣有所區別,再也不用受鄰居的空汙打擾。

 「永安醴」實景外觀。

永安醴

基地位置:桃園市桃園區長春路36號

貴賓專線:(03)-335-005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