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沒抽到青年公宅別哭哭 下半年還有700戶招租

2019/05/23 16:57文/記者張瀞勻

台北市萬華區青年1期公共住宅位青年路、水源路口,面青年公園和中正河濱公園水岸第一排,最低月付3400元起就可以入住。(資料照)

位於萬華區青年路與水源路交叉口的青年一期公共住宅23日舉行抽籤作業申請日12天,總收件件數達4,604件申請案,扣除撤案、重複申請等計有4,581件納入抽籤,但該社區總戶數只有273戶,中籤率僅5.5%,讓許多人購屋興嘆,不過民眾也別傷心,都發局指出,今年還有東明公宅將釋出700戶。

青年一期公共住宅為萬華區第一個公共住宅,緊鄰青年公園與馬場町紀念公園、中正河濱公園,周邊多所學校,生活機能完善,招租房型從套房到3房皆有,由於交通位置優越,且已有生活機能,因此從招租資訊公開以來,都相當熱門,總共有4,581件搶申請273戶,整體中籤率僅5.5%。

都發局進一步說明,配租順位抽籤完成後,將依抽籤結果進行資格審查,並以公文書面通知合格者看屋、選屋及簽約等程序,預計今年7月入住。

然而公宅僧多粥少,都發局也指出,下半年會繼續釋出東明公宅,該案位於南港區南港路二段38巷,鄰近東明公園、南港車站生活圈,招租房型也是1~3房共700戶,預計在下半年完工招租。

今年下半年還有東明公宅將釋出,招租戶數達700戶。(圖/都發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