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明日博 忠泰×長虹品牌聯手 大器質感住家

2019/05/25 04:30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B棟98坪規劃3房格局,室內樓高3.5米,空間寬敞大器。

台北市指標豪宅「明日博」,位處精華地段,2千多坪基地在市區少見,目前僅剩不到10戶可售,產品均為82、98坪大戶住家,採SC鋼骨結構搭配雙制震系統,每坪開價120~199萬元。

由忠泰和長虹建設合資興建的「明日博」,基地位在市民大道、建國南路口,前方就是美麗信花園酒店,基地面積達2231坪,規劃兩棟23層住家大樓建物,另一棟為忠泰機構企業總部、明日博物館。


基地地段位置精華,開車可快速上建國北路、市民大道高架橋,到東區SOGO商圈約5分鐘車程,步行至捷運忠孝新生站約10分鐘,採買可至八德市場或百貨超市,附近有建國啤酒廠、華山藝文特區,社區樓下也有明日博物館不定期舉辦展覽,社區充滿文藝氣息。

實品屋廚房配備等級高,含裝修銷售。
3樓規劃室內溫水泳池,還有完整的更衣盥洗室。


「明日博」規劃兩棟地上23層、地下4層建物,採用VEM-DAMPER及UBB無挫曲束制斜撐 雙制震系統,加強建物安全,1樓有3間店面,住家從4樓開始,單層4戶住家,1樓規劃交誼大廳,2樓有大型宴會廳附設中央廚房、閱覽室、兒童遊戲室,3樓有室內溫水泳池、健身房,公設多元精緻。室內採毛胚交屋,建材配有YKK鋁門窗搭配Low-E玻璃、敵銳防盜門、大金室外主機、大金全熱交換器等。

 

專家意見
忠泰房屋執行副總 祁麟

此案位處市中心精華地段,2千多坪基地壯闊大器,工程特別由中鹿、大億、宏林3家知名營造廠打造,並由澳洲DBI DESIGN建築事務所設計,加上長虹、忠泰兩大品牌建商聯手,相當難得稀有。建商在公設提供9件知名設計師作品供社區收藏,公設的燈具、家具也多出自名家之手,整體充滿藝術氛圍。地下室特別規劃23個貴賓車位,供住戶訪客使用,2樓宴會廳也備有專業廚房,可請外燴廚師到府服務,處處盡顯細膩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