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接待中心變身文青書店 開幕湧入千人

2019/05/25 16:45文/地產天下

「達永秋鄉x和平青鳥書店」位於臥龍街,近麟光捷運站,爲了呈現台灣本土文化情懷,書店外觀特別選用紅磚牆。

爲了讓愛閱人有地方看書,新案「達永秋鄉」大手筆斥資5000萬元,與「和平青鳥書店」合作,打造「達永秋鄉x和平青鳥書店」,選在臥龍街靜巷內,打造為期180天的快閃書店,館內超過6000冊書籍,今日開幕吸引千人到訪。

 

網路時代崛起,改變了大眾的生活與消費習慣,對於實體店面的營運,產生嚴重影響,尤其台灣書店的經營本來就不容易,繼商業型書店金石堂吹起熄號燈後,誠品敦南店也傳出將於2020年熄燈,24小時書店終成絕響。

「達永秋鄉x和平青鳥書店」2樓為設計策展與藝文展演空間,今日開幕特別舉辦講座活動。

 

「達永秋鄉」業務部經理黃瑋霖表示,書店是一直是台灣珍貴資產,為了讓愛閱的好風氣得以延續下去,這次選擇與「和平青鳥書店」,希望以行動來支持台灣本土書店,讓經營向來辛苦的書店,得以把珍貴的閱讀空間保留下來,現場眼見的每一本書,民眾喜歡也都可以買回家。

 

書店1樓為友善閱讀空間,2樓為設計策展與藝文展演空間,將展開2天1夜的「行走秋鄉|城市慢讀節」活動,邀請各界作家、音樂人、設計師與總編輯,以閱讀、生活為題結合音樂、人文、思想、和設計策展等,將有 12 位文化人針對城市裡的閱讀進行 6 場講座,現場還有台灣手寫字藝術家「今晚我是手」空間策展,也有獨立樂團品牌風和日麗的奇哥與柔米 Zoomie 帶來美好的音樂風景。

600坪閱讀空間,館內超過6000冊書籍,喜歡的書都可以買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