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消費者與快樂的距離 建案活動上萬民眾樂翻天

2019/05/25 19:22文/記者林耀文

清景麟教育基金會延請紙風車劇團的巡演活動,本週末25日下午與晚間,特別於文山特區聯上集團「聯上WE」基地旁的文鳳路公園熱鬧開演,高雄市長韓國瑜(前排右五)、清景麟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林聰麟(前排右六),特別親臨現場與上萬民眾同樂。(圖:業者提供)

週末假日高雄一些建案舉辦特色活動,紛紛利用基地緊鄰大片公園綠地優勢,包括上揚國際建築團隊旗下清景麟教育基金會與聯上集團為回饋社會,從週末下午至晚間,在鳳山澄清路、文鳳路旁公園舉辦「蕃薯森林奇遇記」紙風車園遊會與劇團巡迴演出公益活動,吸引上萬民眾扶老攜幼擠滿會場,享受美食小吃與劇團精湛演出,大人與小朋友們都樂開懷。

文山特區聯上集團「聯上WE」基地與旁邊的文鳳路公園,週末下午舉辦園遊會與紙風車劇團公益表演活動,吸引上萬民眾擠爆現場。

清景麟教育基金會延請紙風車劇團的巡演活動,從2018年8月26日開始到今年6月,為期約10個月的時間巡迴南部地區演出,皆吸引上千位家長帶著小朋友們看紙風車精彩的演出。本週末25日下午與晚間,特別於文山特區聯上集團「聯上WE」基地旁的文鳳路公園熱鬧開演,此次紙風車劇團帶來經典劇碼「蕃薯森林奇遇記」,為了讓文山特區的居民一同歡慶熱銷的喜悅,園遊會於下午2點30分開跑,周邊設置了許多大型氣球及名畫拍照版等絕佳拍照景點,讓民眾可以拍照留下美好的回憶之外,更安排創意遊戲關卡、深海魚劇場及落跑魚大賽等互動遊戲,現場湧入上萬名民眾。

「蕃薯森林奇遇記」紙風車園遊會與劇團巡迴演出公益活動,吸引上萬民眾扶老攜幼擠滿會場,享受美食小吃與劇團精湛演出。

上揚國際高雄業二處總經理朱建雄指出,由於「聯上WE」基地緊鄰上千坪公園綠地與澄清路麥當勞商圈,生活機能充裕且交通便利,甫公開即創下逾百戶達5成以上佳績,按照目前看屋熱絡反應預估,本週有機會突破150戶的銷售好成績。

週六下午城揚建設集團在楠梓區「IG愛家」大廳舉辦「粉多肉的小花園DIY 」,邀請社區住戶和親友參加午茶生活美學課程,參加課程的大人與小孩們都樂開懷。(圖:業者提供)

另外,推動社區經營不餘遺力的城揚建設,幸福社區活動小組不定期舉辦美好生活課程,本週六下午在楠梓區「IG愛家」大廳舉辦「粉多肉的小花園DIY 」,邀請社區住戶和親友參加午茶生活美學課程,現場滿滿粉嫩、粉可愛、粉多肉的綠萌小物,花藝達人引領大家一起打造午後的精靈花園秘境,與會貴賓好朋友個個心花笑顏朵朵開。

週日下午富邦建設在鳳山和德街公園舉辦「夏日野餐音樂饗宴」活動,同時也於現場頒發寫生比賽網路票選獲獎作品,讓小朋友們歡欣鼓舞。(圖:業者提供)

週日下午,富邦建設在鳳山和德街公園也舉辦「夏日野餐音樂饗宴」活動,號召百位親子享受專屬的慢活時光,並在5000坪的綠地公園與初夏和煦的陽光裡,體驗與自然零距離的美妙生活,現場同時有高雄在地樂團及趣味表演接力演出,讓每位參與的民眾散發滿臉幸福的笑意,更有不少親子精心準備特製美食和野餐道具到現場,宛如是個盛大的家庭聚會,而當中也有許多是富邦大無疆未來的住戶及周邊里民,大家相互邀約一同來野餐,促進鄰里情誼,同時也於現場頒發寫生比賽網路票選獲獎作品,為溫馨的五月畫下美好的句點。

富邦建設「夏日野餐音樂饗宴」活動,號召百位親子享受專屬的慢活時光,並在5000坪的鳳山和德街公園與初夏和煦的陽光裡,體驗與自然零距離的美妙生活。(圖:業者提供)

「富邦大無疆」延續著富邦集團「正向的力量」的品牌核心精神,富邦建設主動向政府認養兩大公園及鳳山溪河岸綠化,並規劃為綠帶公園、兒童遊憩區及鳳山溪河岸景觀等生態營造,同時以中庭花園將外部營造的綠意延伸至社區內,以「公園長出來的家」的設計理念,讓住戶下樓就直接享受近5000坪的公園綠海,打造不必出遠門就能自在享受的美好時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