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案舉辦YOYO哥姐見面會 破300組來人擠爆現場

2019/05/26 21:07文/地產天下

「林板新特區」與大小朋友都愛的YOYO親子台合作,為建案客製十分洗腦的哥姐帶動唱神曲。

負責銷售「林板新特區」的海沃創意嗅到網紅經濟崛起,突破房地產傳統銷售僵局,與台灣房地產界第一起網路實境娛樂綜藝節目《木曜4超玩》合作,2個月以來,銷售突破百戶,來人越來越年輕,為了慶祝「林板新特區」持續熱銷,為回饋消費者,「林板新特區」選擇與大小朋友都愛的YOYO親子台合作,為建案客製十分洗腦的哥姐帶動唱神曲。

負責廣告創意與活動的海沃創意行銷副總林家睿表示,林板新繼上一次與《木曜4超玩》之「一日系列」合作後,主持群以體驗居住在「新板巨星」內的24小時生活日常為內容,吸引更多年輕首購族認同並前來購屋,成功帶動銷售。今天舉辦的抽獎活動,除了是為了「一日系列」活動做終結,另外也順勢宣告全區壓軸高樓層戶別正式公開銷售,不僅抽出金額高達數十萬的獎品,最大獎為時下年輕人最愛的gogoro 2 plus,活動參與情況熱絡,共計有超過300人入場。

萬坪造鎮「林板新特區」熱銷至今,全區剩不到200戶。

林家睿副總透露,這次YOYO哥姐見面會結束後,不表示一切都結束了,接下來好戲在後頭,也會有更勁爆的銷售手法出現,為了讓大小朋友在暑假玩得開心,預計在暑假檔期,每週六下午將有12位哥哥姊姊輪番上陣 帶動唱,喜歡YOYO的小朋友可以準時前往「林板新特區-新板巨星」官方粉絲持續頁追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