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打低總游擊戰 建商新兵3度奪建築米其林

2019/05/27 18:18文/記者張瀞勻

京懋建設執行長范秉豐(右2)和桃園市長鄭文燦(中)宣布7月6日將舉行第5屆公益音樂會《影想台灣》。(記者張瀞勻攝)

擁有26年歷史的英國國際地產大獎(IPA.)被視為建築業的米其林大獎,過去多由台北市豪宅建案奪下,但近年崛起的新秀、桃園建商「京懋建設」顛覆這個傳統,不僅2年內連續拿下該獎,今年3度以「京懋一號」奪得大獎肯定,除此之外,京懋今年也將在中路、青埔地區推出2案,預估總推案金額達80億元,且不隨波逐流、不打低總價游擊戰,專注在換屋族。

京懋建設指出,亞洲少數國家近年才開始有公設概念,而京懋建設的建築作品在桃園地區,原本就以精緻細膩的社區公設聞名,獲獎的作品「京懋一號」的公設規劃不僅打動各國評審,更讓亞洲其他國家代表為之驚艷,紛紛在曼谷頒獎典禮現場趨前表達希望來台灣觀摩。

「京懋一號」榮獲亞太區高樓層住宅開發商組金獎。(圖/京懋建設提供)

京懋建設執行長范秉豐指出,京懋建設推案不和低總價市場削價競爭,因此不僅系列建案皆採不二價銷售,且目前線上銷售的中路特區「京懋一號」及林口新市鎮「朗廷會」而言,也都走中大坪數大2~3房設計,加上媲美飯店的公設,即使平均開價在3字頭,吸引不少高質感退休族及小家庭。

此外,京懋建設也將與桃園市政府文化局合力舉辦2019京懋金曲第五屆公益音樂會《影想台灣》,預計7月6日(星期六)下午2時在桃園展演中心演出,此系列音樂會已連續四年創下桃園展演中心近1500人滿席次的演出紀錄,今年再度邀請灣聲樂團演出,以經典的中外電影音樂為主題,和觀眾在旋律中一起走進青春的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