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固:北市房價微漲 下半年3案將入帳

2019/05/28 12:05文/記者張瀞勻

華固今日舉行股東會,董事長鍾榮昌(中)指出,下半年陸續推出住宅、商辦案。(記者張瀞勻攝)

營建股資優生華固 (2548) 打頭陣,27日率先舉行股東會,董事長鍾榮昌表示,台北市房價較去年小幅增加3~5%,不過今年市場仍是看個案表現,除了2~3房為銷售主流,2~3億元以上的案件成交也很多,而華固今年下半年將有3案即將完工交屋,總銷金額達172億元。

總經理洪嘉昇表示,今年下半年有3大案將陸續完工交屋,包含「名鑄」、位八德路、建國北路口的「樂慕」以及位於土城清水商圈的「新代田」,總銷金額分別為80億元、50億元以及42億元,前2案目前銷售率已達9成,此外地上權案「新天地」去年售出200戶,預估今年8月有機會完銷。

至於推案目標,鍾榮昌指出,今年推出4案,除了第一季已在北市北投區推出的「翡儷」,目前銷況已達7成,下半年則有3案,其中位石潭路、承德路2處為商辦案,另有內湖潭美段潭美國小旁住宅案,

此外,日前國票金控砸下56.7億元買下華固大直商辦案,已確定更名為「國票金融大樓」,預估明年第3季完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