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當孟母何必三遷 讀樂樂打造書香世「家」

2019/05/28 18:49

 從家到中興國中、文山國小莫約200公尺左右,步行只有1分鐘,即可抵達,完全符合出家門即是校、出校門即是家的優質環境。
 

據統計,臺灣生育率在世界排名吊車尾;現代人每個人生得少,對於「家」的要求就相對高,每個父母都希望能當現代孟母,為了孩子投入所有心力及資源,就是希望能找到連孟母都滿意的優質學習環境,不僅住得鬧中取靜、單純、近公園綠地、近學區,尤其學區特別重要,區域附近的學校就是當地知名的明星學校,越近越好,讓孩子擁有充分睡眠時間,更有出家門即是校、出校門即是家的距離,降低孩子返家風險,父母接送也方便。以上特點雖然都近乎完美,但通常明星學校周邊開發成熟,早年都已經被人優先卡位,新房基地要離近學校幾乎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情。

 

位於桃園中路特區的「讀樂樂」為解決現代父母的困境,特意選定距離明星學校中興國中、文山國小鄰近的基地,從家到兩間學校莫約200公尺左右,步行只有1分鐘,即可抵達,完全符合出家門即是校、出校門即是家的優質環境,讓孩子在優良的環境下長大,求學增添優勢,可謂區域內稀有的文教靜巷宅。原先桃園市政府的規劃,就是要把中路特區設立成純住宅區的方向,不僅擁有14,000餘坪的風禾公園,放假就可以享受親子時光,在風禾公園野餐、放風箏、玩飛盤,散步運動休閒一把罩!更就近桃園市高中的第一學府武陵高中商圈,等於是國小、國中到高中都在優質的教育環境圍繞,有IKEA宜家宜居、全聯、愛買等,享有完善生活機能,讓採買不是問題。交通方面開車5分鐘即可上國道2號,通往國道1號及3號都快速。

 

現代典雅的親子書房,木質為基底,打造猶如高級誠品書局的環境,泡一杯咖啡及一份小點,享受與孩子的閱讀時光。

 

 

「讀樂樂」為融合環境優質教育環境,室內公設更打造更多知識殿堂,將「知識」設為建案的基本配備,打造親子書房、家庭書房和閱覽教室等,以及不定時舉辦社區閱讀書籍交換活動,使閱讀風氣充滿在社區之間;現代典雅的親子書房,木質為基底,打造猶如高級誠品書局的環境,泡一杯咖啡及一份小點,享受與孩子的閱讀時光。

 

「讀樂樂」為讓社區整體單純、好管理,規劃總戶數僅105戶,單層戶數2到3戶,,打造出32坪「正三房」,擁有高坪效前後陽台、雙面採光、獨立廚房。

 

 

為因應現代小家庭的需求,許多建案,常採「1+1」、「2+1」房型,但「+1」往往是總坪數較小、挑高或複式夾層的房屋,欠缺通風採光;「讀樂樂」為讓社區整體單純、好管理,規劃總戶數僅105戶,單層戶數2到3戶,,打造出32坪「正三房」,擁有高坪效前後陽台、雙面採光、獨立廚房。吸引周邊許多律師、老師、公務人員及其他師字輩工作的人,前來入主。

 

「讀樂樂」實景外觀。

讀樂樂

基地位置:文中二路19號

貴賓專線:(03)217-311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