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皇普MVP10年防水保固吸晴 穩坐A7獨家

2019/05/29 17:26

10年防水保固及1年防水保固比較,工法更為嚴謹。

於1985年成立的皇普建設,在台灣經營已33年,是台灣少有的上市建設公司,早已經在臺灣聲名遠播,從南臺灣起家的皇普建設,以許多領先業界的工法聞名,創造出許多優質的建案,也打造出許多人心目中完美的「家」,這次新推案,搶攻A7林口新市鎮,要做的不是第一,而是希望成為唯一!

 

向來以初心、責任、承諾為核心原則的皇普建設,口碑從南台灣傳遞至北台灣,一在北部開案,就掀起不少話題性,以這次A7林口新市鎮的「皇普MVP」,區內唯一主打「10年防水保固」,就將周邊其它建商最高標榜「五年防水保固」還要多出一倍,讓許多區內建商望塵莫及。

 工程總監特別講解,10年防水保固的工法。

皇普建設統計過,購屋者與建設公司在過去最大的糾紛就是防水的問題,在皇普建設看在眼裡,一個人一生也許就買這麼一次房子,省了好幾年,終於存好頭期款,卻因為漏水問題,對將許多的精力及財產,就為了圓「家」夢,而這夢卻因為漏水就此打碎,這不是皇普建設希望看到的景象,因此希望能給購屋者一個完整的「家」的責任和承諾,就是皇普建設最大的核心。

 

但說到「10年防水保固」究竟是如何做到?「皇普MVP」專案經理劉致豐表示許多建商防水僅從粉刷層開始施作,但「皇普MVP」是從結構體就開始施作,更作出五道工法的防水材塗料,為了保證有更好的防水力,每道防水層都有間隔24小時以上的養護才能再上第二道,並且在窗框角落增加「玻璃纖維網」的保護,幾乎防水已經做到零死角的工法,最後才會上水泥及地磚,如此嚴謹的工法,這對建商來說,時間拉長,成本相對提高許多,但讓購屋者買到一個「安心」的家,才是皇普建設最大的初心。

不僅如此,「皇普建設」在A7林口新市鎮的「皇普MVP」,以累積33年的建設經驗,除了「十年防水保固」以外,更吸睛的莫過於「園區方案」,只要符合方案規定身分,只要是長庚醫護體系、林口工業區、華亞科技園區或其他周邊軍公教人員等,買屋時出示員工識別證,即可享有獨家專屬方案,此方案至今已吸引將近4成的周邊民眾入主。

「皇普MVP」選定的基地位置也非常的漂亮,鄰近樂善園區,距離中華郵政物流園區僅550公尺。

皇普MVP選定的基地位置也非常的漂亮,鄰近樂善園區,距離中華郵政物流園區僅550公尺。附近學區步行5分鐘就可達樂善國小,文化二路有大崗國中及預計110學年度將招生的文青國中小,不僅創造了工作、商圈、就學等等優勢,更有「10年防水保固」,在A7林口新市鎮掀起了不少話題及熱潮。

「皇普MVP」建築外觀3D示意圖。

「皇普MVP」

接待中心: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科技二路口。

貴賓專線:(03)327-008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