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跌入法拍輪迴的豪宅 新板特區豪宅又流標

2019/05/30 12:22文/記者張瀞勻

廣告名人范可欽新北市豪宅「東方明珠」2進法拍市場。(翻攝自Google街景)

廣告才子范可欽因負債,持有的新板特區豪宅「東方明珠」前年慘遭法拍,重啟拍賣時宣布停拍,最後由全球城市小姐選美主席暨天和開發董事長高嘉麟以6600萬元接手,但不料才半年時間又遭查封,29日執行一拍,無人出手,以流標收場。

據法院筆錄顯示,該物件位於23樓,總坪數為114坪,含2個平面車位,一拍總底價為7900萬元,拆算車位後,每坪單價為65萬元,但觀察實價資料,今年1月該案20樓出現交易紀錄,每坪單價僅62.6萬元,本次拍賣互別明顯高於行情,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推估,至少得等到二拍、底價約6320萬元時,才會有投資人出手。

而該物件命運多舛,在范可欽持有期間就因債務流入法拍,但去年執行3拍前臨時喊卡,據傳范可欽找到買主,直到去年年底再度遭法院查封,才知悉是由高嘉璘接手。

據了解,高嘉璘數年僅30出頭,但人生經歷波折,除了是全球城市小姐選美主席以外,數年前曾因開設餐廳,遭到詐騙集團騙走上億元,爾後和先生靠著投資房地產東山再起,被封為房產界最美董座,沒想到這回接手豪宅僅半年又遭查封,令人不勝唏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