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商回來了! 爭相置產新店山水捷運地標

2019/05/31 15:37

國際中美貿易戰開打至今,熱錢回流台灣的速度加快,依據政府公告的資金回流數字,目前預估熱錢已超過6000億元,多數台商願意選擇產業環境安穩的台灣增資設廠,產業與就業需求增加,順勢帶動居住需求,是近期台灣房市買氣居高不下的原因之一。

國際大師創作 碧潭30層地標建築好吸睛

2019年新店買氣強強滾,最熱賣就屬碧潭畔的「碧波白」。雙棟外觀超有國際感的白色波浪線條新穎建築,據說是出自國際級澳洲PTW團隊之手的「碧波白」,近期該案外觀已落架,民眾走出新店捷運站在碧潭邊遊玩,抬頭就可望見雙棟地標建築,現代感十足相當吸睛,讓路過客紛紛入內詢問。

「碧波白」完全尊重國際級澳洲PTW團隊設計原創,實際外觀設計與現場模型全部依據原圖設計,從新店捷運站走到超高地標建築「碧波白」,短短的200米步行距離,波浪好像帆船的外觀造型,別於一般傳統制式化的框架建築,白色建築與綠意十足的碧潭相稱,由有129年水岸建築經驗的國際級澳洲PTW團隊所打造,該團隊的經典創作包括北京水立方,以及杜拜Paim Jabel。燈光設計是由設計台北101、W Hotel、澳門威尼斯酒店的蘭克斯燈光規劃,公設是台灣知名有涵碧樓美學大師之稱的王勝正操刀設計。

環境動靜皆宜 與自然零距離

「碧波白」像巨型藝術品矗立在碧潭邊,開窗入室內是清新空氣,同時享有完善生活機能,動與靜之間保有恰當舒心的距離,重點是通勤台北其他城市,走到新店捷運站只要3分鐘的步行時間。

「碧波白」與大自然零距離,緊鄰新店最美的碧潭風景區與二叭子植物園,高綠覆率又低人口密度,擁有美不勝收的湖光山色,加上鄰近20公頃的新店陽光運動公園,享有親水、遊憩的水岸空間,「碧波白」的宜居環境又融合交通與機能,幽靜與便利同時兼備,深受長期旅居海外的國際客青睞。

得邦廣告副總蕭遙分析,台商願意選擇產業環境安穩的台灣,以前早期新店七張、大坪林站的工業區工廠又再回來台灣找廠辦,回台灣定居,自然有買房子需求,一方面屆齡退休,近期感受回台安養晚年的台商比例增加,產業與工廠回來了,當然退休族們也想挑選區域最好品牌,最宜居的產品! 碧波白每週來人超過百組,成為當今新店最熱賣的指標建案。

接待中心: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89號
官網:https://www.bmwlife.com.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