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深耕11建築界的特斯拉 打造無災無毒無火好住所

2019/05/31 17:58

現代人相當重視養生,首要之處會先著手從飲食開始導正,訴求低油低鈉的飲食風格,只為了擁有好健康。其實,現代人往往忽略環境的重要性,因為我們一天24小時,就有1/3的時間待在家,居住環境的品質,與我們健康有很大的關係。

「深耕11」為全台灣第一座碳揭露別墅社區。

全台第一無災無毒無火社區 減碳健康生活從家開始

全台灣第一座碳揭露別墅社區,坐落於新北市鶯歌區,由冠奕建設投資興建。社區打造低碳、生態、在家安老、缺水缺電無顧慮的現代社區,訴求做到自然通風、太陽能直電自用、三水共構、原生生態社區與無毒、無火、無障礙空間之住宅理念,該建案採用大量低碳節能的工法及建材,減碳量相當於每戶種植9,000顆樹,節水量等同17萬瓶600ml礦泉水。

綠植栽園藝好療癒 學習與大自然做朋友

為了提供給民眾一處安心好住所,將園藝景觀導入生態工法,打造一處綠地覆蓋率高的「深耕11」的豪宅別墅社區,推崇「森林療癒」、「園藝療癒」的養生概念。冠奕建設董事長張水田對養生之道擁有多年鑽研經驗,在「深耕11」豪宅別墅社區率先與台灣知名綠屋頂達人吳東源攜手合作,利用最新植栽技術栽種植物和綠牆,首創國內第一座富有養生療育功能的透天豪宅。

「森林療癒」概念是運用大自然的力量,以及親綠的好處,來讓居住者身心感到放鬆。

寶銳總經理吳東源則表示,社區導入「森林療癒」概念,都是運用大自然的力量,以及親綠的好處,來讓居住者身心感到放鬆,人的心情一旦放鬆後,自然會紓壓,身心久了就會健康,生活自然愉悅開心。

「深耕11」設計的高500公分、寬10米的綠牆,為國內首屈一指的「綠牆專家」寶銳承作,克服關鍵性技術挑戰如何不讓綠牆滴半滴水及不需時常澆灌。這關鍵性的技術為「超耐重儲水隔熱生長座」特殊的「空氣層」設計,可以讓水與土分離,水蒸發率為一般的1/3,每片1平方米面積可以儲水達4,500㏄,做到不用每天澆水,並可種植耐旱、耐溼植物的植物,且熱傳導率低,經測試32度氣溫可降8.7度。

「超耐重儲水隔熱生長座」特殊的「空氣層」設計,可以讓水與土分離,可種植耐旱、耐溼植物的植物。

戶戶頂樓設置太陽能板 非核家園示範社區

「深耕11」是全台唯一採用「雙流供電」的社區,每戶屋頂裝設有太陽能光板,運用產生的直流電,不會有台電停電、斷電困擾,是開發商帶頭用行動支持「非核家園」理想的社區。未來,平均每戶每年可省下近3千度電,而採用「直流電」的好處是,降低「電磁波」干擾,主臥房所有插座設計成直流電插座,讓住戶夜晚不受電磁波干擾,直流電僅24伏特,人體觸電無感,降低家電使用中爆炸的可能性。

「深耕11」是全台唯一採用「雙流供電」的社區,「直流電」的好處是,降低「電磁波」干擾,主臥房所有插座設計成直流電插座,讓住戶夜晚不受電磁波干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