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昭揚君硯 低公設比 正對中路兒童公園

2019/06/08 04:20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B1戶43.58坪,室內樓高3.2米,尺度大器。

昭揚建築在中路特區持有多筆土地,日前在正光二街、慈文街口興建一棟昭揚中路建築館聯銷中心,未來將在此銷售旗下建案。預售新案「昭揚君硯」,正對千坪兒童公園,基地四面臨路,規劃41、43、52坪,每坪開價33~34萬元,公設比僅29.5%,預計2020年完工。

該案位在正光二街、慈愛街口,正對千坪兒童公園、康萊爾雙語小學,基地面積逾千坪,全區雙併規劃,戶數單純均質,中路特區公園綠地多,區內還有學校預定地,相關建設陸續完工,成為近年桃園購屋熱區。

主臥空間寬敞,採光明亮。

「昭揚君硯」規劃A~F棟,A、F棟位後方,兩棟棟距達60米,社區共有12項休閒公設,包括450坪中庭花園、交誼廳、咖啡吧、15米露天泳池等等,適合不同年齡族群使用。車道位在慈愛街,建材配有中空樓板、柱中柱工法、TOTO衛浴、PANASONIC免治馬桶、力霸氣密窗等,地下室都預留電動車充電套管,全棟使用台泥混擬土、東和鋼鐵,1~4樓使用4500磅水泥,5樓以上4千磅,加強建物安全。

「昭揚君硯」位在中路特區,正對千坪兒童公園。

專家意見
「昭揚君硯」專案經理 周睿明

此案位在中路特區,正對千坪公園和康萊爾雙語小學,基地四面臨路,規劃豐富公設,讓住戶在家就可享受各項機能,室內坪效高,52坪可規劃雙主臥,建材等級高,施工工法嚴謹,加強建物安全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