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賦居關長重劃區核心 戶戶衛浴開窗

2019/06/08 04:18文/記者張瀞勻

基地位於關新北路,雙面臨路。

由新竹在地營造廠轉型的利豐建設,近期首度插旗新竹市東區,在關長重劃區推出預售案「賦居」,該案交通位置絕佳,步行可至關新公園、關新路商圈以及台鐵六家線新莊車站,產品規劃25坪2房、38坪3房,且貼心設計戶戶皆擁前後陽台、衛浴都開窗,每坪開價35~37萬元,結構工程期零付款。

關新公園占地3500坪,為親子休閒熱門去處。

關長重劃區開發較早,街道呈現棋盤式規劃,周邊建案皆圍繞關新公園興建,除了公園周邊餐廳,關新路上也有銀行、美華泰、麥當勞等,加上光復路商圈、老爺酒店商圈,生活機能相當成熟,而該案基地位於關新北路,雙面臨路,距離關新公園僅200公尺、新莊車站及關東市場也只要3~5分鐘,開車6分鐘可到竹科、也可上國道一號,走路更可到關東國小,機能相當便捷。

藉由台鐵新莊車站,可接駁至高鐵新竹站。

建案總戶數僅80戶,外觀以灰黑色、鋼琴鍵盤造型設計,並規劃單層6拼、2~3房設計,且戶戶皆有玄關、衛浴開窗,享有前後陽台,空間彈性好收納,此外,每戶室內都不壓樑,不用顧忌風水、格局,裝潢易設計,建材配有歐式系統廚具、BOSCH烤箱、RO逆滲透機、TOTO全自動智慧馬桶、暖風機及電動曬衣架等。

從基地可步行至關東國小,該校並附設幼兒園。

專家意見

利豐建設專案經理 陳清駿
關長重劃區內素地稀少,多為中古屋建案,「賦居」為區內少見預售案,中小坪數規劃、高質感設計,目前銷售已近9成,絕多數已購客為竹科科技新貴,其次為通勤雙北市的本地客,主要看中交通區位,近竹科且可避開慈雲路塞車問題。

該案目前已開挖地下室,預計在2020年年底完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