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興富發鄭志隆:今年推案600億 致力多角化經營

2019/06/10 15:11文/記者葉思含

興富發建設董事鄭志隆表示,今年推案600億,將持續布局多角化經營。

營建股指標龍頭營收王興富發(2542)今日舉辦股東會,2018年合併營收為442.05億元,創下歷史新高,會中通過發放現金股利3.5元。興富發建設董事鄭志隆表示,興富發持續布局多角經營,包括於北高雄大順商圈的首家生活賣場「悅誠廣場」預定7月3日正式營運,本業開發事業部分,今年總推案量逼近600億元,主力產品將以2~3房首購產品為主。

 

不受總統大選影響,興富發建設董事長鄭志隆表示,相較往年推案規模約400~500億元,今年興富發總推案量逼近600億元,不受總統選戰遞延推案時程。他認為,雖然總統選情將使民眾與媒體目光轉移,看屋人潮確實將受影響,但由於會出來看屋的民眾是真正有購屋需求的自住客,客群定位更為精準,因此成交比不會受到影響。

 

另外,興富發去年即宣布5年蓋30棟商辦計劃,更今年更確立強化開發,鄭志隆表示,台商回流有龐大工業、廠辦需求,預期2020年總統大選後的市場趨勢會更加明朗化。至於商場布局也會繼續加快腳步,如「悅誠廣場」預定7月3日正式營運,與凱悅、萬豪的合作已正式簽約完成,最快2020年,台南與喜達屋集團合作的ALOFT品牌飯店就會開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