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市中正金融辦公商圈 高質感大樓順銷新熱區

2019/06/10 18:16文/記者林耀文

南高雄中正金融辦公商圈兼具捷運便利優勢,包括首購族與換屋客紛紛搶進卡位。

南高雄中正金融辦公商圈,是高雄市區主要辦公商圈之一,具備生活機能充裕優勢,該商圈緊鄰捷運站區的高質感大樓供給卻相當稀有,新推出的商圈捷運概念宅,紛紛獲得順銷佳績,包括首購族與換屋客都紛紛搶進,該商圈也成為下半年南高雄頗受矚目的推案新熱區。

 

市調顯示,位於中正金融辦公商圈,基地距南高雄大統百貨和平店與捷運橘線文化中心站約150公尺的「仰德.森」輕豪宅大樓預售案,端午節前夕已順銷一空,再度打響仰德建設在南高雄推案優質口碑。

南高雄大統百貨和平店旁的「仰德.森」景觀輕豪宅大樓預售案,具備位於中正辦公商圈與緊鄰捷運站優勢,上週迅速順銷一空。

仰德建設專案經理林順詰表示,高雄市區中正金融辦公商圈,是高市主要商圈之一,加上串連文化中心商圈、大統百貨和平店與捷運橘線文化中心站,且坐擁彩虹公園、五福公園的綠意環境,該商圈的輕豪宅大樓規劃稀有,因此吸引買方進場效應明顯,同時仰德建設在文化中心旁興建豪宅的優質口碑,這也是「仰德.森」順銷的重要關鍵因素。

 

看好中正金融辦公商圈發展前景,隆大營建也剛進場潛銷「鳳凰中正」大樓預售案,採53~65坪大3房規劃模式,爭取高素質客戶進場。

 

隆大營建董事陳又齊指出,中正金融辦公商圈的推案基地供給日趨稀有,同時具備鄰近捷運站區優勢,雖然市區已有多場小型基地規劃小坪數產品,但目前該商圈總價2千萬元上下的產品,換屋客層需求頗為強勁,以高質感規劃手法,應利於爭取買家進場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