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龍登國際總座戴嘉聖 一年售出1100戶房屋

2019/06/11 18:34文/記者林耀文

龍登國際總經理戴嘉聖。

在南部房市銷售優質建案,去年一年即售出1100戶房屋的龍登國際總經理戴嘉聖,接案主要以首購產品居多,戴嘉聖指出,隨著土地與營建成本持續墊高,市區蛋黃區的首購宅,房價帶拉高達千萬元已成新趨勢,面對預售推案大增的市場情勢,具備地段、規劃、建商品牌、售後服務與價格合理性的首購宅,仍利於爭取消費者青睞。

 

戴嘉聖指出,多年來國內低利率環境,刺激國內房市走多已長達十餘年,但今年包括一例一休、通膨等因素,影響建材與工資成本高漲,這對房市的影響層面,業界仍應高度戒備,同時推案土地成本持續墊高,建築業界開始逐漸反映成本在售價,市區蛋黃區的首購宅價位帶,拉高至千萬元已將成為常態,市區採中小坪數規劃的首購宅或輕豪宅大樓,更成為主力。

 

綜觀今年南部房市發展變化趨勢,高總價豪宅的置產型買盤尚待加溫,房市交易仍以自住客群為主力,預計到年底之前房市都將以基本的供需為主要影響層面,剛性需求持續回籠,南部房市當前仍溫和成長,但是,今年高雄預售案大量進場,全年預估預售戶數至少超過1.5萬戶,造成今年房市出現供給面壓力加重,這是推案必須注意的因素。

 

戴嘉聖認為,雖然當前預售推案大增,但消費者購屋考量因素,仍以建商品牌形象、售後服務內容、地段條件與建築品質為關鍵因素,售價合理性也是影響銷售速度的重點,做好產品定位與市場區隔,則是推案先決條件,近二年來市區小坪數產品大增,反而凸顯50、60坪換屋市場契機,換屋市場後市發展值得多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