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工業立體化吸睛 2大鬼城最交易最熱

2019/06/13 17:42文/記者張瀞勻

新北市新莊區為近3年工業土地交易最熱區域之一。(記者張瀞勻攝)

美中貿易戰衝擊、市場趨勢,工業地產話題持續發燒,許多科技業大咖積極回台投資,信義全球及安信建經13日下午舉辦「舊廠房•新進化」主題講座,吸引上百位工業區地主到場,座無虛席,業者指出,近3年工業地交易最熱就屬林口及新莊。

信義全球資產專案經理賴志瑋表示,許多上市櫃及大型廠商持續投資新北工業地產,買地蓋廠房趨勢日漸明顯,雙北及桃園是企業家首選,近3年新北市工業土地交易熱區在林口及新莊,廠辦則是中和及汐止,其中又以新北產業園區土地漲幅最高。

主因在於,新北市重大建設持續推動,三環三線若通車預估帶動沿線工業區行情上漲,而許多工業區開始轉型為科技廠辦型,未來純製造業將會往中南部外移。

而安信建經看準工業土地、危老都更商機龐大,近年推出「全案管理」服務,今年截至6月為止,簽約執行中的有5件、總銷金額上看40億元。

其中,興建中的危位於土城永寧站的廠辦案,總銷達7億元,送審規劃中的北市中山區、大同區危老都更案總銷金額上看22億元;新北市還有鶯歌住宅案、蘆洲住宅案,總銷金額分別為5億元、6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