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配宅北歐莊園NO.2 距捷運新埔民生站800米

2019/06/22 04:30文/記者張瀞勻

B3戶33坪3房位於邊間,客廳擁有大面採光。

江翠北側重劃區近期推案火熱,而麗寶集團繼新板特區豪宅「東方富域」、「東方明珠」後,睽違5年由旗下的寶贊開發於江翠北側D區推出北歐莊園系列建案,第一期已經接近完銷,近期再度推出「北歐莊園No.2丹麥特區」,主打全配宅,5分鐘享有江子翠站、新埔民生站雙商圈,每坪開價45~52萬元。

B8戶21.5坪2房客廳規劃得宜,無走道空間更彈性。

該案位於江翠北側重劃區中最精華的D區,距離年底即將完工的環狀線新埔民生站僅800公尺、板南線江子翠站900公尺,而步行10分鐘也可到江寧路黃昏市場、四維市場、江子翠河濱公園,學區則是明星學區江翠國中、江翠國小,基地旁也有YouBike站點可供通勤。

主臥可放雙人床,並規劃收納空間。

「北歐莊園No.2丹麥特區」基地位於華江一路、華江九路口,前後臨路,社區規劃2棟建築,外觀以簡潔白、灰色線條為主,呈現溫暖簡單的北歐風格,連續壁深達35米,並規劃19~21坪2房、29坪2+1房、33坪3房,以現場樣品屋的B8戶21.5坪而言,無走道設計,不浪費空間,且挑高3米5,室內上方可規劃收納空間,主次臥皆有採光,衛浴更採用4件式,並配有小坪數罕見的浴缸。至於B3戶33坪,則是位於邊間、雙面採光,採高坪效規劃。

衛浴皆採TOTO衛浴設備,並配有浴缸。

在配備方面,廚房配有林內三機,衛浴則使用TOTO系列面盆、馬桶、龍頭及五金、暖風機,大門則使用三星電子鎖,主臥室地板可升級木地板,而建案主打全配宅,每坪裝潢費用3萬元,除了電器沒有提供以外,從天花板、崁燈、木作、沙發、桌椅、床墊一應俱全,此外,公設也相當豐富,包含挑高6米的迎賓廳、交誼廳、兒童遊戲區、帳篷綠地以及健身房。

廚房採一字型規劃,提供林內3機。

專家意見
「北歐莊園No.2」專案副理 王柏宜

「北歐莊園No.2丹麥特區」主力買盤為板橋、新莊以及中永和地緣客,主因在於D區距舊市區近、單價相去不大,但又有棋盤式新穎規劃,此外,台北市客群也不少,多數為夫妻及小孩家庭組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