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坤建今年不推新案 先把餘屋消化完

2019/06/25 12:01文/記者朱語蕎

全坤建設今年以餘屋銷售為主。

全坤建設(股票代號:2509)今舉辦股東常會,公布2018年稅後淨利為986,780千元,EPS每股盈餘5.7元,主要來自「全坤威峰」完工交屋認列,其它還有「全坤雲峰」、「全坤尊峰」等餘屋案銷售入帳,股東會並通過發放每股0.6元現金股利、配股0.8元,今年全坤主要以餘屋銷售為主,並未有新案推出。

 

全坤建設表示,目前進行中的個案有台北市公辦都更「信義三興案」、都更案「重慶南路案」、「貴陽街案」等,新北市八里有兩個合建案,其中中庄段已開工,預計明年度完工,台北港段建照申請中,將視大環境狀況伺機推出。

 

美國西雅圖案出租率高 收益穩定

全坤也積極投入海外不動產,在美國西雅圖有年初剛完工的「O2」案,已開始對外招租,出租率已達7成,未來若有法人有興趣,不排除整棟出售,西雅圖還有「5V案」持續擴大整合中;另外在越南河內也有合建案洽談中,但進度尚未明朗。

 

全坤建設總經理江清峰表示,今年以餘屋銷售為主,還有約10多億的餘屋待售,主要是「全坤威峰」,以及部分「全坤雲峰」餘屋,而公辦都更「信義三興案」以及都更案「重慶南路案」,最快都要在明年下半年推出,兩案各約10~12億元。

 

不看好未來房市 保守看待選後市況

江清峰表示,現階段公司仍以新竹以北推案為主,台北市為主力、新北市次之,對於危老改建及都更案也積極整合洽談,手上有3~4個都更案子在談,但要談到百分之百同意很困難,因此都還沒有新的都更案可推,至於市府近期推出的公辦都更案,公司都沒興趣,未來再多方評估。

 

 對於未來房市,江清峰認為今年下半年不至於太熱絡,明年選舉完後也不會太好,大概就維持平盤,公司未來會加強投資長期收益的不動產,像是美國西雅圖案,目前出租率高,收租穩定,長期又有增值空間,對公司收益相當有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