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之匯 市政路新古典建築 七期正核心

2019/06/29 04:25文/記者朱語蕎

4樓整層規劃公設,閱覽室彷彿小型圖書館。

台中七期重劃區是豪宅重鎮,各項重大建設齊聚,包括大遠百、新光三越、國家歌劇院、台中市議會、市政中心等,成屋案「世界之匯」位在正七期核心角地,32層地標建物,規劃65、80、123坪產品,每坪開價52~65萬元。


富宇建設推出的「世界之匯」,位在市政路、惠來路口,基地3面臨路,鄰近惠來公園,市政路沿線金融機構、五星飯店林立,現場銷售協理方靖雅表示,七期以市政路為中心,可分為南北七期,南側七期以別墅社區為主,區內有文心森林公園、IKEA,北側則是國家歌劇院、市政中心,此案位在中心點,往南看視野棟距大,北側則是市政中心,地段條件佳。


此外,區內新案大多規劃百坪住宅,「世界之匯」規劃少有60~80坪產品,並配有百萬廚具及標配,省去冗長的裝修時間。七期生活機能成熟,商場百貨林立,社區附近有國民運動中心、惠文完全中學,一旁的五期有家樂福可採買,開車可快速上國道1號及74線快速道路。

實品屋規劃A戶80坪,室內樓高3.5米,寬敞大器。主臥衛浴乾溼分離,鋪設石材地板,配備TOTO免治馬桶、按摩浴缸、Hansgrohe龍頭。


「世界之匯」規劃地上32層、地下6層Are Deco建築外觀風格,採SRC鋼骨結構,臨60米市政路再退縮20米,1樓大廳挑高10米,規劃有23米藝術長廊,公設統一規劃在4樓,由王勝正設計師操刀,有交誼廳、沙發區、兩間KTV、閱覽室、輕食料理區、酒吧區、會議室,頂樓有羅馬SPA池、空中酒吧、空中健身房等,還有360度環景台。住家單層4戶搭配3部電梯,建材配有ZEYKO廚具、大金室外主機、Kohler衛浴、TOTO免治馬桶、Ariston烤箱、蒸爐等,建材等級高。


專家意見

「世界之匯」銷售協理 方靖雅

台中七期是台中最核心精華地段,重大建設眾多,包括市政中心、國家歌劇院、大遠百商圈等,區內素地日漸稀少,此案規劃少有的60~80坪格局,適合三代住在同個社區但不同戶,各自擁有自己的空間。建商更配有高級建材,讓常往返國外的住戶,省去裝修時間,新古典Art Deco建築外觀,更是區域地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