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房屋店東高峰會 推動「加盟系統直營化」

2019/06/29 04:00文/記者葉思含

2019台灣房屋店東高峰會「引爆台灣心力量」,邀請鬍鬚張董事長張永昌、正向力激勵名師嚴彩環、3D導演曲全立分享人生經歷。

房市交易量明顯回溫,房仲團隊士氣高昂,今年是台灣房屋35週年,因此於6月25日特別舉辦「2019台灣房屋集團全國店東高峰會」,為期2天,邀請集團中的冠軍團隊主管領導經驗分享,和跨產業企業講師談品牌經營和正面思考,學員們能量滿滿,同時也延續集團公益核心價值,親送集團栽種的有機蔬菜至育幼院,充電之餘也做公益。


台灣房屋首席總經理彭培業表示,房市已告別谷底,而購屋者的需求回溫,房仲品牌的經營也面臨轉型。台灣房地產歷經第1代以純住宅為主的「民生地產」到「商業地產」,以及第3代的「旅遊地產」,而未來面臨高齡化社會的來臨,也將進入第4代的「健康養生地產」,以樂齡延老角度設計的硬體建築,結合提供健康養生的軟體服務,搭配良好空氣品質的環境,將成為未來房地產的新亮點。

台灣房屋加盟事業部總經理林培雯率店東長,捐贈台灣房屋食安園區自種健康蔬菜給真善美社福機構。

健康養生地產 未來房地產新亮點

台灣房屋加盟事業總部總經理林培雯表示,人才是企業發展的根本,在房仲業質和量同時並進之際,培養有潛力的領袖,才能帶著團隊走得久、走得遠,也才能持續吸引更多理念相同的優質領袖加入品牌。林培雯表示,教育訓練不僅著重在業務技能,更重要的是凝聚個人和團隊的核心價值,而「熱情」是澆灌理想的最大養分。
林培雯過去曾任專業人才培訓中心10年,協助許多知名百大企業培訓領導人才,轉戰房仲之後不僅本身是冠軍業務,更晉升集團桃園南崁區總經理,帶領團隊屢屢獲得冠軍佳績,2018年接手加盟總部總經理一職,致力於串聯直營資源,著重教育訓練,強化服務素質,目標能將「加盟系統直營化」。

 

優秀講師雲集 分享成功經驗與關鍵

此次高峰會邀請的講師都是台灣房屋北中南團隊中的優秀領導人,如江育德本身不斷進修,透過創造他人價值,成功帶領團隊成為今年台中區跨品牌的第1名。林振源則是宜蘭冠軍團隊的店東,致力於為在地青年創造工作機會,從不藏私,主動和其他團隊分享資源,並以零離職率成為宜蘭業界佳話。
另外,高峰會中還請來正向思考大師嚴彩環,分享成功關鍵其實在於「自己」,遇挫敗乃業務常事,但是轉念之後將會得到亮眼的成果;而曾和李安並列為台灣之光的導演曲全立,曾因為腫瘤導致半聾半盲,卻澆不熄他對3D技術的熱情,2013年因紀錄片《3D台灣》獲得世界3D大獎國際評審團獎。至於鬍鬚張董事長張永昌,將最平凡的路邊攤美食打造成國際性企業品牌,對品質的堅持和品牌的規劃,讓國民美食走出自己的風格。

台灣房屋集團副總裁周鶴鳴主持開訓儀式,店東能量滿滿。


台灣房屋推線上「3D傳單」 手機就可即時帶看

台灣房價築底,市場買氣增溫,購屋族紛紛開始覓屋,根據台灣房屋統計,今年帶看率比去年大增。因此台灣房屋在今年Q1順勢推出「線上即時帶看」,民眾在台灣房屋官網上看到心儀物件,不僅透過照片和文字描述了解物件,還可隨時透過線上和業務員連線同步說明導覽,而立體的影像提供實境感,猶如實境看屋一樣。上線至今的使用狀況,以12~14點使用的人最多,達23.7%,其次是10~12點,佔21%。


台灣房屋雲端中心總監彭元儀表示,「線上即時帶看」突破時空限制,不受限上班時間、交通甚至是氣候因素,只要有手機、時間空檔,就可以隨時操作。購屋者多半利用中午前後的休息空檔和業務聯繫,搜尋並初步過濾物件,若有進一步看屋打算,便立即請業務安排下班後的時間看屋,縮短決策時間,讓購屋變得更便利有效率。同時,業務同仁也可以針對購屋者的需求主動過濾物件發送給客戶瀏覽,正式告別在市場守線發紙本傳單的舊模式,廣告傳單從2D進入3D時代,以更科技和環保的方式改變購屋流程和模式。

 

彭元儀:科技輔助人性 推AI評鑑師為物件資訊把關

台灣房屋觀察發現,使用「即時快問」的尖峰為晚上10點到凌晨2點,達42.9%,由於現代人對手機依賴性高,也習慣使用通訊軟體聯繫,「即時快問」主要就是服務晚睡的夜貓上班族,為購屋者解決房產相關疑難雜症,並將客戶訊息透過LINE Message API以Chatbot形式通知負責業務,即使非上班時間或業務出勤務,顧客都能直接聯繫上熟悉物件的窗口,業務看到留訊後即時回覆,縮短服務時差。  

台灣房屋雲端中心總監彭元儀表示,房地產的AI應用就是「把可以標準化的工作交給機器人,有溫度的服務留給人處理」。


隨著AI時代來臨,台灣房屋除了首創在LINE上推出AI地產機器人,並獲得國家專利,還透過導入Machine Learning機器學習機制,推出「AI評鑑師」為官網物件的圖文內容把關。而曾任台灣微軟資安顧問的彭元儀服務過趨勢科技和台灣思科,最擅長雲端技術整合,她認為科技最大的意義就在輔助人性,「把標準化的工作交給機器人,有溫度的服務留給人處理」,台灣房屋雲端中心的策略就是把可以標準化的工作交給機器人,讓工程師專注在產業know-how的技術整合,加速提供給客戶的新功能開發,而業務同仁有AI當助理,不用擔心下班時間錯失了業務機會,也更能兼顧工作和生活的平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