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鈞藏 市中心制震豪邸

2016/05/14 05:48文/記者馮牧群

一樓大廳設有貴賓接待區,還能使用專屬吧檯。

台北市中心的大坪數豪邸相對稀有,華孚建設於朱崙街推出新成屋「鈞藏」,規劃100坪4房雙拼產品,挑高6米大廳、空中花園與氣派的第二門廳,社區僅21戶出入單純,每坪開價155萬元起。

挑高大廳裡最顯眼的就是以純手工製作、嵌入金箔的水晶吊燈。


南台地震之後,強調居住安全的制震工法更加引起消費者關心,「鈞藏」專案副理曾詩閔表示,結構安全為該案強項,建商設置多達201支、直徑2米的地質改良樁,打到地下26米深,且施作連續壁有80公分厚、地下32米深,完全消除土壤液化的疑慮,讓全家人能安心居住。

頂樓空中花園是觀賞夜景、遠望台北101的最佳地點


「除了使用SRC結構,建商還增加CFT工法,就是在鋼柱內灌漿,再加上全棟總共44支日本進口KYB制震器,目的就是加強結構穩定性」曾詩閔強調,鈞藏集結北市各大知名豪宅案特色於一身,本著自住心態蓋房子,從結構安全、門面、產品到物業服務無不傾心規劃,甚至連開發商親友都選擇入住,足以可見品質值得信賴。

 

專家意見

「鈞藏」專案副理 曾詩閔
朱崙街早期有很多官舍,「鈞藏」對面的「元大花園廣場」先前是前副總統蕭萬長的寓所,所以治安條件良好。中山區屬於台北市正中心,鄰近基地的南京東路為「台灣的華爾街」,商業氣息濃,採買方面有微風廣場、大潤發、全聯超市與遼寧夜市,生活品質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