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選後房市變調? 海悅王俊傑:新政府恐空轉半年

2019/06/28 19:02文/記者朱語蕎

 台北市代銷公會首次舉辦公益獎學金,今天邀請學生前來領獎,(左起第4位依序為沙君壁、理事長李忠恕、陳裕仁 張麗蓉)。

為讓年輕學子更了解代銷市場,台北市不動產代銷公會首次舉辦公益獎學金,資助不動產及廣告相關科系學生,共計選出研究所3位、大學生21位,今特別舉辦典禮。

 

海悅廣告總經理王俊傑表示,這是公會成立18年來首次與學界合作,舉辦公益獎學金活動,經過10個月的甄選作業,共收到20多件作品,經過6次面試、審查,共選出24位優秀學生,今天也邀請其中的兩位同學,到公會會員大會現場分享他們的創作心得。

 

選前房市無風浪 讓利空間縮小

對於今年下半年房市,王俊傑表示,大選之前的房市大致無風無浪,明年選後半年內可能會進入冷靜期,新政府的新政策充滿不確定性,中美貿易戰預計要等到美國總統大選後才會落幕,整體經濟情勢並不如預期樂觀。

 

不過,海悅代銷今年仍有近千億接案量,首度進軍台南、高雄,也有約200億案量推出,王俊傑說,高雄以預售50坪以內、每坪30萬的產品為最好賣,目前高雄市場呈現新案賣得掉,中古屋價不漲的狀況,未來得靠北漂人口回流、改變產業結構,高雄才有新的格局。

 

至於大台北房市,目前聽到的都是好消息,王俊傑說,這波剛性需求有出來,讓市場產品也朝向首換規劃,前幾年常見的30坪放大到45坪,現在台北市45~75坪是主流產品,至於房價可能難有讓利空間,土地成本、營造成本都很高,加上民眾對讓利存有疑慮,建商以平實開價為趨勢,不會再特別強調讓利。

 海悅廣告總經理王俊傑認為,選前房市無風無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