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危老容獎倒數!大咖釋出中山北路精華地

2019/07/05 10:23文/記者張瀞勻

CBRE世邦魏理仕近日宣布公開標售位於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精華土地。(CBRE世邦魏理提供)

CBRE世邦魏理仕近日宣布公開標售位於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精華土地,面積總計約39.93坪,總銷售金額為新台幣2.7億元,拆算單價每坪為676.1萬元,預計於9月6日開標。商仲業者指出,該案鄰近南西商圈,且地上物屋齡已高達67年,可望進行都更或危老,增值可期。

世邦魏理仕台灣董事總經理朱幸兒表示,台北市精華區土地珍稀,加上市中心土地市場已是寡占局面,透過都市更新來進行投資開發,已成為資產卡位的重要關鍵,該案基地位居正中山北路並緊鄰南西商圈,兼具位置、交通優勢,若積極整合鄰近土地,更可達數百坪以上的開發潛力,也由於此案極具投資及增值潛力。

據悉,該土地屬於第3種商業區用地,目前地上有4層樓建物,但屋齡已近70年,區位則靠近中山區南西商圈,看好後續增值潛力。

而進一步觀察,台北市都更處統計數據顯示,截至6月20日止,今年台北市都更核定案件達56件,又以中山區的總件數最多,佔比達16%,反映了開發商積極整合土地,並看準此區未來發展高潛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