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南部風景區景觀大樓 優質美景休閒機能吸買氣

2019/07/06 04:15文/記者林耀文

澄清湖廣達375公頃的水景綠地,成為高雄水景大樓規劃重點區。

南部知名風景區坐擁港灣湖泊優美景色,帶動景觀大樓市場迅速成長,位於風景區的景觀宅,除了擁有優美景觀,同時整合綠地環境、成熟商圈與便利交通路網,兼具休閒機能,吸引置產買盤持續進場,推升區域房市蓬勃成長,讓這類景觀大樓市場前景頗受看好。

 

高雄擁山河湖海天然景觀,其中具全國知名度的澄清湖與蓮池潭,每年吸引眾多遊客前來賞景旅遊,看好湖景優質條件,第二季開始,建商紛紛在澄清湖與蓮池潭規劃推出湖岸景觀大樓,除了將目標客層鎖定高雄多金豪客,也準備向中北部置產客招手,這類能夠欣賞湖景與綠景的景觀大樓,可望成為下半年市場推案一大亮點。

  澄清湖蓮池潭二大風景區 景觀大樓受高素質買家歡迎

 

由於澄清湖廣達375公頃的水景與保留綠地,加上周圍的高雄球場,坐擁上百萬坪的綠地面積,除了成為許多市民健走、慢跑與休閒賞景好去處,也是高雄景觀大樓、透天別墅推案重點區之一。北高雄左營區的蓮池潭,也結合周圍原生植物園、左營軍區綠景,成為景觀大樓推案新熱區。

 

包括華雄建設在仁武仁勇生活圈緊鄰高雄球場13號洞的二千餘坪基地,也規劃樓高29層的「華雄天地」景觀大樓預售案,訴求2房也能賞景,高樓層可鳥瞰高雄球場上萬坪綠景優勢。棠宇建設與本業建設,也陸續在三亭攬勝、大埤路旁陸續推出湖景大樓案。

蓮池潭也是高雄知名風景區之一,湖畔旁新完工的「京城大苑」水景大樓,受到換屋客矚目。

華雄建設董事長劉文城指出,澄清湖是全台知名風景區之一,除了是許多高雄民眾平日健行休閒的好去處,更吸引不少中北部多金買家注意目光,過去澄清湖畔規劃的套房與豪宅大樓,即有一些北部置產客做為休閒第二個家使用,目前能夠眺望高雄球場與澄清湖的中小坪數景觀宅卻相當稀有,包括醫生、自營商、教授與北部置產客,洽詢態度相當積極。

為發揮欣賞蓮池潭的優勢,尚觀地產「蓮潭序」景觀大樓案規劃空中花園賞景區,讓看屋客戶體驗優美景色。

另外,北高雄蓮池潭畔,尚觀地產也於6月份,新推出「蓮潭序」景觀大樓案,採40~46坪大3房設計,訴求欣賞湖景優勢條件,單層3戶,僅36戶住家與1戶店面,已吸引不少自營商與軍公教客層搶先卡位。

鄰近蓮池潭與原生植物園的「京城大苑」景觀大樓案,主臥室運用低檯度大面開窗設計,在臥床上即能賞景,達到借景效果。

尚觀地產執行長張富祥表示,過去水岸景觀宅主要規劃採大坪數豪宅產品,卻有不少換屋族與置產客,偏愛50坪內的景觀宅,北高雄蓮池潭生活圈,連結高鐵左營站區、漢神巨蛋百貨商圈與國道10號高速公路,生活機能相當成熟,但可供規劃湖景大樓的基地卻逐漸稀有,因此吸引不少高素質買家進場。

  台南安平賞景休閒機能佳 景觀大樓市場迅速崛起

安平港灣結合安平老街、億載金城成為台南知名觀光風景區,帶動港灣旁的景觀大樓市場崛起。

潤隆建設專案經理吳將廷則說,安平港灣結合安平老街,是台南著名風景區,目前正積極開發的遊艇城,將以遊艇碼頭、渡假村villa別墅、海洋學校、主題商場四大開發主軸,興建上百個泊位的國際級遊艇碼頭。此外,亞果遊艇集團將規劃設計長達500米的水岸遊憩步道,打造台南水岸觀光新亮點,讓台南民眾與遊客可漫步在安平港濱,體驗全新的港灣水岸生活環境,也讓港灣周圍的景觀首購宅市場,吸引不少南科新貴與市區高素質買家陸續進場。

 

富立建設總監陳聰徒認為,安平港灣與台江國家公園的優美綠意海景,為全台稀有地理環境特色,位於都市與港區介面,與億載金城及安平歷史風貌特定區等知名風景觀光遊憩區間互相串聯,同時遊艇城開發與碼頭進駐後,將帶動整體親水遊憩產業發展,點燃安平港觀光區亮點引信,該區的海景豪宅大樓供給稀有,受到多金換屋客層注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