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京懋金曲公益音樂盛大開演 募得180萬全數捐出

2019/07/06 19:22文/地產天下

京懋金曲公益音樂會《影想台灣》,今年募款及售票所得高達180餘萬元,打破去年156萬紀錄。

2019第五屆京懋金曲公益音樂會《影想台灣》今天盛大開演,京懋建設執行長范秉豐表示,今年募款及售票所得高達180餘萬元,打破去年156萬紀錄,在全場觀眾見證下全額捐給「灣聲行腳」公益計劃,讓台灣音樂家走出音樂廳、走進偏鄉學校及街頭,為資源匱乏的老人兒童們帶來美好的心靈饗宴。

 

 「京懋金曲音樂會」今年邁入第五屆,由桃園市文化局與京懋建設共同主辦,今天在桃園藝文展演中心開演,音樂大師李哲藝率領灣聲樂團演出,以中外電影音樂為主題,演奏近20首曲目,涵蓋最經典的黃梅調電影《梁祝》、瓊瑤的《在水一方》、影癡最愛的《新天堂樂園》、勇奪7項奧斯卡的《辛德勒名單》、最能代表桃園的電影《魯冰花》以及大小朋友都喜愛的台灣經典動畫《魔法阿嬤》和台灣名導演魏德聖經典代表作《海角七號》等。

 

范秉豐表示,直接捐錢太簡單了,我希望大家一起參與並關注灣聲、持續關心偏鄉心靈的需求,而不只是捐錢捐物資。京懋建設由桃園起家、建築作品屢獲國際大獎肯定,執行長范秉豐連年將兩廳院等級的國內外首席音樂家邀請到桃園專場演出,高規格的音樂會已經在桃園辦出口碑,售票捐贈公益的做法,更廣受企業家與民眾支持。

 

另外,7月28日下午2點到4點,為慶祝「京懋一號」社區獲得IPA英國國際地產大獎,特別邀請日本美女鋼琴家多川響子、小提琴家多川智子川姐妹訪台,舉辦沙龍音樂會,將免費開放100個名額,民眾請盡早至線上報名。

 音樂大師李哲藝率領灣聲樂團演出,以中外電影音樂為主題,演奏近20首曲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