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龍邦宣布重返房地產市場 積極布局北台灣

2016/05/13 13:45文/記者葉思含

龍邦國際興業今日召開股東常會,稅後淨利每股0.45元,決議今年分配現金股利每股0.2元。

龍邦國際興業今日召開股東常會,稅後淨利每股0.45元,決議今年分配現金股利每股0.2元,並改選董事五席、獨立董事一席及監察人兩席,由興發投資代表人於知慶、王化宇、圓方投資代表人朱子慶、碩福投資代表人劉煌基及莊隆慶當選董事,楊貴雄當選獨立董事,彥通投資代表人朱國榮及沂豐投資代表人黃種寬當選監察人,創辦人朱炳昱、朱博瑋父子皆退出董事會。

龍邦國際興業自921震後未再有推案,宣布今年將積極尋覓北北基土地,重返房地產市場。

 

龍邦為台中房產起家房地產開發商,曾推出「登峰21」、「心歡」等指標建案,至今仍穩定有逾千萬元租金收益,投資公司翔譽國際則在雙北有不少庫存土地與知名建案,不過龍邦後期朝投資控股公司型態發展,自921震後未再有推案。

 

積極尋覓北北基土地 最快明後年推案

龍邦手上握有百億元資產,龍邦國際財務部經理唐浩天表示,公司認為近期房產已逐漸落底,因此開始積極在台北、新北、基隆尋覓土地,對於房市後市相當看好,打算重返房地產市場購地推案,最快明後年即可有建案推出,購地資金預算目前未有上限。

 

據了解,除了開始布局北台灣市場外,龍邦亦積極進軍陰宅市場,今年Q1即以3.83億元標購取得南投「極樂淨土護法寶塔」,園區土地面積達2.16萬坪。另外也積極開拓海外市場,如於廈門推出商辦,近期即將完工,以及投資少見的台資婦幼醫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