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放暑假清涼一下 南部建案活動小朋友最嗨

2019/07/13 19:44文/記者林耀文

潤隆建設在台南國平重劃區推的「真愛NO.2 潤隆」首購大樓預售案,再度舉辦長達70米滑水道園遊會「真愛水樂園」,吸引逾500位家長帶著小朋友們,一起歡度夏日清涼水上活動好時光。

週末假日南部天氣高溫炎熱且早上一陣大雨,但正值暑假期間,一些建案下午仍紛紛舉辦特色活動,包括高雄與台南的預售屋與新成屋建案,舉辦親子水上樂園、魔術教學、手做防蚊液課程等,讓超過500位參加活動的家長帶著小朋友們,歡度週末假日清涼好時光。

活動現場還有漂浮釣魚樂、充氣水滑梯,讓參加民眾大呼過癮。(圖:業者提供)

本週末下午,潤隆建設在台南國平重劃區推的「真愛NO.2 潤隆」首購大樓預售案,再度舉辦長達70米滑水道園遊會「真愛水樂園」,活動現場還有漂浮釣魚樂、充氣水滑梯,讓親子能共享一整個充滿回憶的假期,雖然早上一陣大雨,但中午過後陽光普照,吸引逾500位家長帶著小朋友們,一起歡度夏日清涼水上活動好時光。

 

「真愛NO.2潤隆」專案經理吳將廷表示,配合暑假期間,週末持續舉辦水樂園活動,讓家長可帶著小朋友們清涼一下,加上全案位於安平港灣3700坪帶狀公園賞景第一排優勢,稀有一字頭房價,進場不到5個月,去化已7成,市區與南科新貴客層進場持續增加。

城揚建設集團在北高雄河堤社區旁推的「匯河堤」新成屋大樓案,週末下午舉辦「天然精油防蚊液DIY教學」,讓參加住戶與貴賓們樂開懷。(圖:業者提供)

另外,城揚建設集團在北高雄河堤社區旁推的「匯河堤」新成屋大樓案,有鑒炎夏來臨,許多人使用防蚊液來趨蚊,但市售防蚊液,含化學成分有安全疑慮。而自製精油防蚊液,簡單無毒、驅蚊效果好。「匯河堤」社區特於週末下午舉辦「天然精油防蚊液DIY教學」。運用精油、橄欖油等材料來製作,不只成份天然、成本無負擔,大人小孩皆可安心使用。由於本次活動備受好評,住戶參加踴躍,不僅凝聚了社區情感,更傳達了城揚「好房‧好生活」的企業理念。

鳳山「富邦大無疆」特地於暑假期間舉辦FUN暑假小學堂,週末下午特別邀請專業魔術師至現場教學,並運用日常用品變幻魔術的小技巧,在魔術師的表演及示範教學指引下,歡笑聲此起彼落,讓家長與小朋友們相當開心。(圖:業者提供)

為了讓父母與活力滿滿的孩子在週末渡過充實的歡聚時光,鳳山「富邦大無疆」特地於暑假期間舉辦FUN暑假小學堂,讓全家人可以在舒適的接待會館中共同參與互動,於週末下午特別邀請專業魔術師至現場教學,並運用日常用品變幻魔術的小技巧,在魔術師的表演及示範教學指引下,大人及小孩專注研究魔術道具的巧思及破解背後其中秘密後,一陣又一陣的新奇歡笑聲此起彼落,充滿樂趣及歡笑,為許多家庭增添滿滿的相聚回憶!而第二階段的FUN暑假小學堂-手作創意黏土即將在7月22日開放網路報名,有興趣的民眾可至富邦大無疆官方臉書洽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