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環抱綠意大自然 一森青給你家的感動

2019/07/17 15:29

 

「一森青」鄰近學區楓樹國小散步三分鐘可抵達。

大城市塵囂的環境,讓人不自覺有莫名的壓力,對於許多受薪的上班族亦或者公司行號的企業主,每天在高壓的環境下競爭,唯一放鬆的地方就是屬於自己的家,但家仍然在繁雜喧鬧的城市內,無法靜心及莫名煩躁,而很多人選擇家的時候往往追求繁雜喧鬧的擁擠城市,卻感受不到回家的喜悅。

 

由住展雜誌彙整統計,獲選為2018年北台灣十大建設公司的宜誠機構又一新推案宜誠「一森青」,大獲好評。在桃園在地累積三十年經驗的宜誠機構,已造就萬戶幸福成家,每每推案都獲得桃園在地人的好評,這次選在龜山楓樹坑地區,在綠意環繞的環境,位在低密度開發地區,為得就是要讓住戶找回真正家的感動,宜誠「一森青」前方被稱作桃園後花園的虎頭山,享受萬坪視野遼闊,而後方就是楓樹溪,環境綠意盎然,而周邊透天厝林立,低密度開發,享有棟距寬闊的生活,讓回家不再是有大城市般擁擠的壓力。

 「一森青」採新古典外觀,成為龜山最美的地標及天際線。

宜誠「一森青」規劃4棟地上14樓,採新古典外觀,成為龜山最美天際線,雖綠意環繞,擁有離塵不離城的方便性,鄰近學區楓樹國小散步三分鐘可抵達,周邊商家林立,有早餐店、餐飲店、便利商店等,基本生活採買,而大型採購可至龜山商圈,車程五分鐘內,擁有媽媽族們最愛的全聯、傳統市場,及大小朋友都喜愛的麥當勞等,便利十足!宜誠「一森青」位於龜山區核心位置,處於桃園火車站商圈、林口長庚商圈、新莊迴龍,是黃金三角中心點,控制在10分鐘車程內北台灣生活圈!聯外公車路線多及鄰近林口交流道,交通選擇多元,而周邊即將動工的桃園捷運綜線計畫,路線將會貫穿新北、桃園讓整體區內交通無懈可擊!

 「一森青」單純的設計雙併及3併房型,規劃34-54坪的3-4房,非常適合想一次擁有自然以及生活全方面的換屋及首購族群。

因地區性早開發,形成難得的綠意環繞的愜意透天厝社區,位在三大市心生活圈內,交通、生活、教育皆皆擁有,滿足生活全方位,不僅如此,宜誠機構在桃園三十年是在地人肯定優質品牌,對於建材工法及公設創新都十分要求,建築結構採一筆箍工法,安全保障大加分,更有窗框防水、單層排氣,以及超豪宅等級才擁有的中空樓板,標準設備有美國第一品牌凱樂衛浴、櫻花整體廚具、LOW-E 5+5mm玻璃搭配力霸隔音氣密窗等。 公設部分,臨路特意退縮7米的長達百米林蔭步道,接待大廳、會客室、兒童遊戲區、棋藝室、健身房、韻律教室、交誼廳、閱覽室、KTV包廂,再加上桃園首創的「飯店式雙人客房」公設,貼心的讓遠道而來的親朋好友,只要登記就不必居住外地旅館。宜誠「一森青」單純的設計雙併及3併房型,規劃34-54坪的3-4房,非常適合想一次擁有自然以及生活全方面的換屋及首購族群。

「一森青」現場實景圖。

宜誠一森青

貴賓接待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光榮路46號旁
貴賓接待專線:(03)359-4288

宜誠一森青EDM: http://one-green.com.tw

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5%AE%9C%E8%AA%A0-%E4%B8%80%E6%A3%AE%E9%9D%92-143315773678829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