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市建築經營協會接軌國際 加入FIABCI簽備忘錄

2019/07/19 21:40文/記者林耀文

高雄市建築經營協會邀請世界不動產聯盟2019 - 2020 年Moussa主席率領的團隊,18 日到20 日前來高雄訪問,簽署加入世界不動產聯盟會員,特別安排參訪高雄重大公共建設,進行城市行銷,進而提升高雄在國際能見度。(圖:高市建築經營協會提供)

高雄市建築經營協會為了與國際接軌,邀請屬於聯合國社經委員會一員的世界不動產聯盟(FIABCI, International Real Estate Federation),參訪高雄建築個案和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等國際級建築,更與世界不動產聯盟簽署備忘錄,加入並成為FIABCI 會員,藉為未來參與FIABCI國際年會和各項研討會,拓展會員國際視野,同時爭取高雄在國際上的曝光度和能見度。

 

高雄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黃啟倫表示,高雄市建築經營協會、以及該會主辦的園冶獎,一直朝國際化的方向前進,按部就班,接軌國際,提升園冶獎的層次,此次與世界不動產聯盟(FIABCI),簽署加入FIABCI會員的備忘錄,就是為了達此目標,因為,世界不動產聯盟這個由全球不動產專業人士組成的國際性組織,成立於1948 年,總部設在法國巴黎,目前為聯合國社經委員會一員,也是NGO 組織的重要顧問單位之一。

高雄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黃啟倫(左一)與世界不動產聯盟Moussa主席(圖中),簽署備忘錄加入世界不動產聯盟會員。(圖:高市建築經營協會提供)

黃啟倫指出,世界不動產聯盟的代表,主要分布於非洲、美洲、亞太和歐洲等4 個區域,而且在全世界42 個國家設有分會,世界不動產聯盟提供全球從事不動產的專業人士網絡平台,進行不動產各項資訊和業務交流,促進全球不動產的健全發展與創新,藉由地方、國家和國際各級的資訊共享和聯繫,使成員拓展國際觀、汲取專業知識,發展全球網絡及商機。

 

高雄市建築經營協會加入世界不動產聯盟之後,所有會員就可以參加世界不動產聯盟舉行的年會或各項研討會,有助提升高雄市建築經營協會成員的國際視野,進而與國際接軌。

 

2019 建築園冶獎主任委員洪光佐表示,就如同高雄市建築經營協會每年舉辦「建築園冶獎」,世界不動產聯盟也舉辦「全球卓越建設獎」(FIABCI World Prix d'Excellence Awards),主旨為肯定具創新的最佳卓越建設作品,它展現世界不動產聯盟具體理想的建築典範,提供社會大眾對於房地產要求的最佳指標,因此,建築園冶獎的評審與鑑定,也可朝向國際級的方向邁進。

 

高雄市建築經營協會此次邀請世界不動產聯盟2019 - 2020 年Moussa主席率領的團隊,18 日到20 日前來高雄訪問,簽署加入世界不動產聯盟會員,另一重要的意義是,藉機展現高雄這個城市的國際化能力。包括流行音樂中心、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高雄港埠旅運中心、以及高雄展覽館等高雄的重大公共建設,都是由國際級的設計師操刀,該協會特別安排參訪這些國際級建築,藉此進行高雄的城市行銷,進而提升高雄在國際上的能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