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代銷老鳥建設新兵 京澄蘇松棱:不怕貴、只怕建築不完美

2019/07/23 12:00文/記者張瀞勻

蘇松棱身兼京澄建設及圓石灘廣告公司總經理。(記者張瀞勻攝)

身兼京澄建設及圓石灘廣告公司總經理的蘇松棱從房仲、代銷出身,曾天天睡在案場,只為創造銷售佳績,而他自立門戶打造「圓石灘廣告」後,又成立「京澄建設」,對於建築的品質堅持不輸任何人,「不怕土地貴、只怕地段差」,而採訪當天,他更甫砸下百萬元重新鋪設「京澄無為」外觀邊條石材,只因為顏色偏離標準。

深耕桃園的京澄建設蘇松棱,從代銷跨足建商,他透露起心動念的原因其實很簡單,「找到好的地點蓋好的房子」,而他透露,在代銷轉建商的實際操作過程點點滴滴都艱辛,從土地買賣、建案規劃,為了實施自己的理念,所有建案都用最嚴謹的標準檢視。

「京澄無為」面對風禾公園,擁有交通優勢、景觀。(京澄建設提供)

「除了立面、建築要讓人有驚豔感,結構樑柱外露、室內不壓梁,造景則要結合藝術品、景觀等、磁磚一定要用冠軍石英磚、全自動免治馬桶。」還有眾多細節,蘇松棱笑說,一時說不完,而這工匠般的精神,在建材配備中也可窺知一二,京澄建設絕多數建案都採用Cleanup廚具,主因日本跟台灣生活習慣、身材體型接近,雖然造價高於時下品牌,但不鏽鋼桶身、靜音水槽、收納空間非常好,他透露,蓋房子時不單純以價格考量房子,而以價值來考量房子,像土地、建材,京澄不怕價格貴、只怕地段、品質不好。

蘇松棱退伍後,北上加入房仲業,爾後回到桃園,加入當時最大代銷公司。(記者張瀞勻攝)

獨特的建築心法、創造銷售佳績,然而蘇松棱並不是建築出身,出生於林口的他在1991年退伍後,北上加入房仲業,爾後回到桃園,加入當時最大代銷公司,他第一個參與的個案就是案量達150億元的「百年大鎮」,當時房市一日三市,常忙到凌晨,清晨又上工,他乾脆直接睡在接待中心,而2000年時,他自立門戶接連成立「圓石灘廣告」、「京澄建設」。

而目前除了銷售中的3案「京澄軒朗」、「京澄園朗」、「京澄無為」,明年將會在中路特區續推案,皆位於風禾公園、向陽公園周邊,分別規劃38~48坪、50~60坪的首購首換產品,未來也預計將至小檜溪重劃區推案,而這些區域共同點皆是精華區核心、景觀、交通絕佳,這也是京澄建設一直以來的堅持,「給客戶的好地段、好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