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市櫻花建設 三峽推「櫻花學」熱銷

2019/07/23 11:49

 

台灣消費者意識抬頭,購屋除了懂得選擇環境之外,更重要挑選建商品牌。上市建商櫻花建設(2539)過去深耕台中,數十年的營造實力,在市場上擁有一群粉絲,今年首次北上前進三峽推案,選在弘園街純住宅路段,推出「櫻花學」,全案分為「博學區」、「家學區」及「品學區」一共三期作品。

 

其中,「博學區」、「家學區」已售罄,今年第二季主推第三期「品學區」。該案基地位於弘園街38巷口,基地面積約548坪,A-B雙棟建築蓋至地上15樓、地下3樓,A棟規劃雙併,B棟三併,主力坪數為28-50坪,社區共72戶,含店面2戶。

 

享鳶山綠景 室內坪效高

一般三峽市售的2房產品,多是單面採光,「品學區」2房規劃,空間格局左右對稱,玄關不浪費,廁所開窗,獨立廚房,室內不到30坪,卻可規劃到正兩房,還有雙面採光。3-4房都擁有保護區景觀,室內格局方正,產品最大特色為,2房有工作陽台,3-4房有雙陽台設計,公設比約30.2-30.8%,空間使用坪效高。

櫻花學《品學區》室內格局方正、大面窗,採光好、通風佳,營造空間的舒適質感。

專案經理鄭竣一指出,以「櫻花學」所在的弘園街來看,多年沒有推案 ,市場上不僅2房吸引力大,3-4房需求也有,第二期「博學區」剛好在去年11月推案,2019三月完銷,土城與板橋房價高,第三期開價約28-29萬,與土城板橋每坪價差10-20萬,明顯三峽價錢親民有落差, 已購客以舊換新的首換居多。此外,三峽通勤交通便捷,多線快捷公車到板橋、新店、中永和都可以到 ,

板南線捷運-頂埔站也只要20分鐘。

 「櫻花學」鄰近學區、鳶山自然綠意,又有便利的交通與採買機能支撐,廣受區域客青睞。

與三峽最美鳶山為鄰 純住環境佳

別於台北市都會區的擁擠,「櫻花學」受到鳶山環抱,從家門口出發,走到大同路靜巷就到了登山步道入口,許多住戶喜愛運動爬山,可一早登上鳶山享清新空氣,或是等待黃昏時刻,欣賞三峽落日與大台北市景。喜愛騎自行車吹風的朋友,在中園國小校門口,有Ubike交換站,可騎往八安大橋的河濱公園,或騎往老街也只有700米距離,是一趟短程舒適的距離。

 

由於「櫻花學」已購客多是家庭,固然孩子學區資源對爸媽來說就很重要。「櫻花學」距離中園國小步行不到1分鐘,該校最大特色為發展綠能課程,校內設有太陽能光電設備、能源教室、智慧電力網路系統等,是新北重要的能源學校,讓孩子從小了解能源的重要。

上圖為三峽知名景點「鳶山風景區」 、下圖為三峽優質學區「中園國小」。

雲端修繕服務 建材選用設想周到

 櫻花建設處處為住戶設想,提供貼心售後服務,購屋時會給住戶售服卡與一組帳號密碼,住戶若有修繕報修等問題,都可使用櫻花建設官網的報修系統,工務部會隨時掌握住戶需求,提供最快最完整的服務。另外,攸關居住品質的建材選用,包括防過敏原青葉銀立淨乳膠漆、錦鋐氣密窗、大雅廚具、林內雙口瓦斯爐、愛惠浦淨水器、美標衛浴系統,並做到當層排氣。

 

專案經理說,目前週來人約30組,除了在地三峽客以外,還有來自國道三號沿線的鶯歌、土城區的自住客。三峽整體來看,新市鎮北大特區全新建案每坪3~4字頭不等,生活機能像是傳統早市採買,還是必須要仰賴三峽舊市區,「櫻花學」環境清幽,與三峽最美的鳶山保護區為鄰,學區就在家門口,建商為上市品牌,又鄰近市區成熟採買機能。「櫻花學」產品定位規劃、住宅配備、售後服務等,都替住戶提前設想,故廣受購屋者青睞。

 「櫻花學」周邊生活機能完善,商圈熱鬧成熟,輕鬆滿足日常家庭。

「櫻花學」

接待會館:三峽區弘園街28號(中園國小旁)

洽詢專線:02-8672-2789

建案官網:http://bit.ly/2JHAehY

櫻花學LINE@:http://bit.ly/2QPY14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