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房市交易熱區 三民鳳山楠梓最夯

2019/07/24 17:53文/記者林耀文

捷運橘線鳳山國中站區一帶,為鳳山交易熱門區。

根據最新實價登錄統計,高雄房市交易熱區,仍以三民區與鳳山區,為交易熱區冠亞軍,楠梓區則排名第三,其中位於熱鬧商圈或捷運站區周圍,買方進場態度積極,也讓捷運概念宅交易熱絡且房價持穩。

 

高雄近年推動軌道經濟頗有成效,許多民眾買房會考量捷運站周邊,也讓捷運站周邊住宅詢問度大幅提高。綜觀高雄捷運熱搜站區,住商不動產企研室經理徐佳馨分析,鳳山國中站過去房價偏低,這幾年因為捷運通車而拉抬房價,屬於落後補漲的情況,且鳳山國中站跟大東站周邊有許多新建案,行情價約在每坪17~19萬,也帶動區域,雖然這些新建案價格高出中古屋許多,但有捷運站,因此吸引許多來自大寮、林園以及屏東的買方進駐。

橋頭新市鎮捷運R22站周圍,也是區域交易熱區。

以最新實價登錄資料可發現,交易熱區多位於各行政區的熱鬧商圈,或具備捷運便利交通因素,包括鳳山區的捷運橘線鳳山國中站區一帶與青年路、濱山街、北昌三街;三民區的建工路、建興路、義華路;苓雅區青年一路、自強三路、四維四路與成功一路;左營區新莊一路、至真路、孟子路;楠梓區加昌路、德民路、右昌街、藍田路、德中路等;橋頭區捷運紅線R22站區周圍、經武路等。

 

興誠國際總經理徐全興認為,鳳山捷運宅確實吸引不少公教客層上門,但總價千萬元以上的換屋大樓新成屋產品,因供給量體稀有,拜交通便利所賜,最近吸引近20位大發工業區的企業主、自營商進場,捷運站區便利交通與產品稀有價值性,也帶動這波鳳山國中捷運宅強勁買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