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九份子重劃區 將推38層台南最高住宅大樓

2019/07/26 09:30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市安南區九份子重劃區的水岸綠意優質環境,吸引多家品牌建商紛紛進場購地,成為超高景觀大樓推案新熱區。

台南市安南區九份子重劃區,將出現樓高38層台南最高景觀住宅大樓!上曜建設在該區水岸旁的2筆住八用地,其中九份子大道南側基地正申請建照,規劃2棟樓高38層的中大坪數景觀大樓,北側基地也將規劃2棟樓高34層首購與換屋型景觀大樓,加上泰嘉開發規劃的27層景觀換屋大樓案,與築立建業20層「詠泉津」、好瀚建設19層「在水一方」大樓案,該區將成為台南超高層景觀大樓推案新熱區。

 

九份子重劃區為台南市府近年來積極辦理並優先結合生態及低碳理念的重劃區,位於安南區,與台 17 線及府安路六段、郡安路六段相鄰,總佔地 101.76 公頃(約30.8萬坪),看好該區水岸綠意優質環境,同時該區大樓建築必須取得綠建築銀級標章,並通過嚴格都市設計審議,將形成優美天際線與優質都市景觀,在地重量級品牌建商包括臺邦、富立、好瀚、皇龍、上曜與從高雄跨足台南房市的優質建商泰嘉開發,紛紛在九份子陸續規劃興建景觀大樓或透天別墅產品。

 

上曜建設董事長張祐銘指出,九份子重劃區最漂亮的核心南北基地,皆已由上曜建設取得,預計蓋4棟超高樓建築,北基地兩棟34樓,南基地兩棟38樓,目前申請建照中,校園旁的北基地以中小坪數的首購及換屋為主,南基地坪數會稍大一點,目前還在規劃討論中,將以最佳品質與規劃設計,打造台南最搶眼地標建築特色。

 

深耕九份子房市的泰嘉開發,在該區水岸綠地旁,已陸續購入7塊水岸景觀宅基地達9300餘坪,業者今年第一季即宣布,準備年底將該區水岸旁一筆1775坪住八用地,規劃27層地標型景觀大樓。

 

泰嘉開發總經理呂金發表示,九份子重劃區具備水岸綠地優質環境,低碳示範社區的開發定位,建築要求嚴格標準更超過高市美術館園區,台南多家重量級品牌建商已紛紛搶進該區景觀大樓市場,可預期日後將形成高級景觀大樓新聚落。

 

好瀚建設董事長黃全永也說,為落實建築安全品質的理念,將最攸關建築安全的鋼筋及混凝土結構工程,不惜增加2千萬元預算,加強查驗且每戶均製作建築履歷,「在水一方」大樓案採71~86坪、樓高19層換屋型大樓設計,已進場預售中,銷售反應良好,中高樓層售價達2字頭,將以最完善的品質,提供消費者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