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50名菁英齊聚 北科大EMBA迎新會世代傳承

2019/07/28 09:00文/記者張瀞勻

北科大108年級迎新活動盛大舉行,來自各行各業產業菁英雲集。

台北科技大學管理學院EMBA專班27日在南方莊園舉行為期2天1夜的108年級迎新活動,來自各行各業產業菁英雲集,近百名教師、學長姐聲勢浩大地迎接這158名新學員,而第24屆班聯會理事長、也是樺龍建設總經理林建龍在午宴開場時表示,希望大家來到了北科大,請把社會上的爪子(光環)收起來,到了學校就是學生身分,一起學習、交流。

迎新活動第一天安排薪火傳承儀式以及校園巡禮,下午則在南方莊園安排了「新生共識」活動,讓學員透過「協力造橋」遊戲,快速地拉近彼此的距離,理事長林建龍則在活動開始前分享,自己已經59歲了,在就讀北科大EMBA以前,自己的概念就是只要把房子蓋好,自然就會受到客戶青睞,但經過這一年的課程,懂得媒體行銷,想要將品牌發揚光大,還必須得透過品牌形象塑造,此外,他也透露,進入EMBA班聯會,常舉辦活動、也得擔任同學與學校間的橋樑,因此麥克風恐懼症也不藥而癒了呢。

北科大EMBA地24屆班聯會理事長林建龍(右1)致詞時,表示來到學校就得把爪子收起。左為遠雄房地產總經理張麗蓉。

而本次活動總召集人、森詠科技工程總經理黃俊哲也表示,透過課堂上,老師、同學分享的管理經驗,不僅可以直接運用在公司經營上,也讓經營邏輯更清晰,工作更有效率。

身為107年級的學姐、也是遠雄房地產總經理張麗蓉指出,從2014年接下總經理一職以後,深深感受到過去的建案行銷,和團隊管理是不同的事情,尤其擔任總經理後,在公司營運上需要作出更精準的判斷,除了從財務報表、人力組織一步步學習,去年就讀EMBA後,斜槓人生又多了一槓,且工作更有效率了,「過去每個月工時250小時,但上學後,挪出1/5的時間上課、做報告,用剩下的200小時更有效率的工作。」

素有房產界神力女超人的張麗蓉經過一年EMBA課程後,工作效率更加提升。

而張麗蓉素有房產界神力女超人封號,每月都得巡視北中南工地,但學校的課程也從不缺席,甚至還會加碼旁聽課程,此外,她透過零碎的通勤時間學習、運動,在高鐵上,就是她學習的時間,「搭高鐵時我會買齊6份報紙,在閱讀完報紙內容後,緊接著閱讀電子新聞,透過大量閱讀,心也會隨之安定,但在工作時,這些新知也讓我的思緒快速地動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