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部建案暑假親子活動 玩水學魔術最嗨

2019/07/27 21:38文/記者林耀文

興富發建設在北高雄中都生態園區推的「美樹大悅」首購大樓預售案,週末下午在博愛、明誠路口接待中心前,舉辦「夏夏叫-歡樂PARTY」園遊會,吸引上百位家長帶著小朋友們,一起清涼一下。

週末假日南部天氣高溫炎熱,正值暑假期間,一些建案紛紛舉辦親子活動,包括高雄與台南的預售屋與新成屋建案,舉辦親子水上樂園、魔術教學、手作課程等,讓家長帶著小朋友們,一起歡度週末假日清涼好時光。

現場安排刺激的30米親子滑水道,讓小朋友們玩水嗨翻天。

興富發建設在北高雄中都生態園區推的「美樹大悅」首購大樓預售案,週末下午在博愛、明誠路口接待中心前,舉辦「夏夏叫-歡樂PARTY」園遊會,安排刺激的30米親子滑水道、兒童水樂池,活動現場還有多部胖卡美食餐車,讓親子能共享一整個充滿回憶的假期,吸引上百位家長帶著小朋友們,一起歡度夏日清涼水上活動好時光,該活動從7月27日至8月18日,週末假日下午在該接待中心前舉辦。

城揚建設集團北高雄博愛路旁「博愛綻」新成屋大樓社區,響應社區同樂,推出蝶古巴特 法式麻布包手作課,參加住戶們好窩心。(圖:業者提供)

城揚建設集團北高雄博愛路旁「博愛綻」新成屋大樓社區,響應社區同樂,推出蝶古巴特 法式麻布包手作課,以當時當令的花草為主題,邀請業界知名講師,分享製作流程與心得,採用自然的麻布袋為基底,從版面、色彩、排列位置等簡單小技巧,指導參與住戶獨立製作出屬於自己的成品,真正實踐將藝術融入生活,生活融入藝術的目標。城揚建設集團貼心服務,假日與社區住戶同樂,透過知性、感性手作活動,凝聚向心力,讓住戶好窩心。

鳳山「富邦大無疆」特地於暑假期間舉辦FUN暑假小學堂,讓全家人可以在舒適的接待會館中共同參與互動,於週末下午特別邀請專業魔術師至現場教學,小朋友們樂開懷。(圖:業者提供)

為了讓父母與活力滿滿的孩子在週末渡過充實的歡聚時光,鳳山「富邦大無疆」特地於暑假期間舉辦FUN暑假小學堂,讓全家人可以在舒適的接待會館中共同參與互動,於週末下午特別邀請專業魔術師至現場教學,並運用日常用品變幻魔術的小技巧,在魔術師的表演及示範教學指引下,大人及小孩專注研究魔術道具的巧思及破解背後秘密,充滿樂趣及歡笑,為許多家庭增添滿滿的相聚回憶。

國泰建設南高雄二聖一路推「國泰聚」景觀換屋大樓案,週日下午邀請喜劇天才許效舜前來社區舉辦講座,以幽默口吻分享人生經驗與理財置產看法,讓參加貴賓們笑不攏嘴。

週日下午,國泰建設為慶祝55週年慶,特別在南高雄二聖一路新完工的「國泰聚」景觀換屋大樓案,舉辦名人講堂活動,提供住戶共享空間且充分運用公設,同時可聯絡彼此感情,營造社區住戶凝聚向心力,首場特別延請綜藝天王與喜劇天才的知名藝人許效舜前來社區,以幽默口吻與貴賓們互動,分享人生經驗、蒐集石頭的心路歷程與理財置產看法,許效舜說,做人首重認清自己,要願意做好人,以真心對待期盼別人更好,其次要學習別人優點以改進個人缺點,同時認識市場行情,掌握時機選擇好宅,自然能招財進寶。

 

另外,本週日下午,潤隆建設在台南國平重劃區推的「真愛NO.2 潤隆」首購大樓預售案,將再度舉辦長達70米滑水道園遊會「真愛水樂園」,活動現場還有漂浮釣魚樂、充氣水滑梯,讓親子能共享夏日清涼水上活動好時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