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脫歐陰霾沒在怕!英國房產投資 去年大增150%

2019/07/30 15:42文/財經頻道

投資客去年對英國房產的熱愛並未消退。(法新社)

雖然英國脫歐前景未明,但似乎並未妨礙投資人對英國房地產的熱愛,房地產服務投資機構「仲量聯行」(JLL)發現,2018年英國住宅房產投資較前1年增加150%,高達68億歐元(約新台幣2355億元)。

《彭博》報導,對英國住宅房產的投資,又以首都倫敦為領頭羊,2018年的總投資額和2017年相比幾乎翻倍,達到20億歐元(約新台幣694億元),讓倫敦成為歐洲住宅房產投資總額第4高的都市,僅次於德國柏林、丹麥哥本哈根及法國巴黎。

由於歐洲住宅有穩定現金流的優勢,且在大都市中有供給短缺的情況,使投資人越來越喜歡投資歐洲住宅房產,2018年全歐洲住宅房產投資較前1年增加40%,總額高達560億歐元(約新台幣1.94兆元)。

不過雖然英國去年房地產投資大幅成長,但今年不確定性持續升級,對英國的房產投資有減少的可能,仲量聯行就在報告中表示,現在許多外國投資人在投資英國房產時,心態已越來越謹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