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朗廷會P&T外觀 均質52坪2房

2019/08/03 04:30文/記者張瀞勻

1樓大廳挑高7米8,咖啡廳則擺放藝術家嚴超「棉花」畫作。

由京懋建設開發興建的新成屋案「朗廷會」外觀由香港商P&T-Group設計,整棟崗石外觀,豎立於林口新市鎮文化三路角地,距離家樂福400公尺,該案雙面臨路,戶戶邊間,且建商主打減房哲學,「房間不用多、空間不能少」,住戶以退休族、小家庭為主,2房含車位總價1900萬元起。

52坪規劃2大房,且臥室皆為落地窗設計,採光、景觀佳。

繼「華爾道夫」2期65坪大2房後,京懋建設在林口家樂福商圈推出52坪大2房的「朗廷會」,該案設計地上19層、地下3層建築,總戶數僅68戶住家,每坪開價33~36萬元,外觀則由P&T Group設計,以質感、新古典建築美學呈現P&T風格,像是大門對稱中軸線、深凹窗以及線條框架等,且全棟外型由崗石打造,4面皆為立面。

1樓大廳挑高7米8,呈現新古典建築美學。

社區公設則集中在1、2樓,1樓大廳挑高7米8,至於2樓則是社區圖書室,而該案隨處可見京懋建設執行長范秉豐的藝術收藏品,像是1樓咖啡廳內擺設由中國藝術家嚴超為「朗廷會」繪製的「棉花」畫作,2樓圖書館外則有榮獲威尼斯雙年展大獎、雕塑藝術家施力仁的作品「勝利犀牛」,此外,公設的沙發、餐桌以及工藝吊燈也皆為訂製,讓住戶下樓宛如來到家中第2個大客廳。

客餐廳空間尺度大,且建商預留+1房間,讓住戶靈活運用。

至於,該案打出「減房哲學」,規劃51~52坪,採單層4拼、均質2房設計,空間尺度比時下的2房大,但也有預留+1房的空間,讓住戶更靈活運用,此外,室內樓高3米4,天花板裝潢不壓迫,而客廳、主次臥皆採落地窗,戶戶採光佳,其中A1、A5戶有獨立玄關空間,建材則配有三協氣密窗、5+5m Low-E玻璃,廚房採用林內三機、美國杜邦檯面,衛浴面盆、五金使用凱樂,及INAX超級馬桶。

公設家具皆為訂製品,造價不斐。

專家意見
朗廷會專案經理劉秉騏

京懋建設以換屋置產產品為主,和一般2房相較,52坪的大2房設計,除了臥室加大,客餐廳空間也隨之放大,讓公私領域都更加舒適,目前已購客戶以退休換屋族、台商回流客群為主,另有因康橋雙語學校遷居林口的台北客層,主要看中該案飯店式規劃、住戶單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