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漢神巨蛋 商場匯聚交通便捷

2016/05/14 04:08文/記者林耀文

北高雄漢神巨蛋百貨生活圈,集消費、休閒與交通便利條件,帶動區域地價與房價上揚,成為景觀大樓推案新重鎮,區域房市發展頗具機會。

集休閒、消費與交通網路等多種生活便利條件的北高雄漢神巨蛋百貨生活圈,隨著高鐵與捷運通車,帶動區域地價與房價大幅上揚,購屋客戶持續進駐,刺激高質感住宅大樓市場崛起,該區也因交通便利且生活機能充裕,推動區域房市蓬勃發展。
 
該生活圈可經由博愛路、大中路、華夏路,連結北高雄明誠、博愛商圈與左營、楠梓地區,交通幹道的優勢,讓漢神巨蛋百貨一帶的商店開設密集,生活便利條件頗佳。 

捷運紅線在三民家商旁設置R14站區,連通漢神巨蛋百貨,也串連裕誠商圈、瑞豐夜市商圈,讓商圈發展進一步擴大,提高生活便利性。

生活圈的對外交通,除了捷運紅線在三民家商旁設置R14站區,更涵蓋北高雄多條主要交通要道,包括南北向的博愛路、華夏路、翠華路,與東西向的新莊一路、崇德路、至真路、曾子路等,距高速公路鼎金系統交流道僅約5分鐘車程,台鐵新左營站設置完成後,同時將結合三鐵共構,形成新的軌道站區商圈發展型態,形成大商圈發展態勢。

原本自由黃昏市場後方尚未開通的孟子路段開通後,連結捷運紅線R15站區與47期重劃區、自由路商圈,有助生活圈發展腹地擴大與生活便利性進一步提昇。

百貨商圈結合捷運 發展優勢帶動房市 

因區域仍有部份基地可供建築,在捷運紅線通車與鄰近的新光三越百貨高鐵左營店、漢神巨蛋百貨集客效應,生活圈的房市發展更具前景,可望成為北高雄重點明星區。

由於北高雄的地價迅速拉高,漢神巨蛋百貨商圈周圍的地價也大幅飆漲,重要路段地價行情飆高,如至真路旁住三土地,最新成交價已拉高達90萬元,推估日後推案每坪售價上看40萬元;文府國小旁規劃的透天豪墅產品,總價帶甚至達上億元,頂級豪客仍積極進場,顯示區域房市前景看俏。

該區指標型建案上揚建設「M1精品」輕豪宅大樓案,規劃僅28戶,樓層高度10層,單層三戶設計,每戶皆配置一個汽車位與機車停車位,建坪33至37坪,廣告戶673萬元附帶B1停車位,三房雙衛浴安排,漢神巨蛋百貨生活圈核心區內稀有輕豪宅規劃,短期內可望出清一空。

專家意見

上揚建設董事長洪光佐

漢神巨蛋百貨生活圈的居住環境良好,公園綠地多且對外交通方便,加上捷運紅線設立R14與R15站區,房市前景相當看好,地價行情大幅攀升,景觀大樓市場逐漸增溫,捷運紅線通車後,結合高鐵左營站商圈、新光三越百貨左營店商圈、台鐵新左營站與蓮池潭風景區整合發展,區域房市前景看俏。

漢神巨蛋百貨開設營運後,提供充裕消費休閒機能,串連捷運紅線R14、R15站區,提高交通便利性,吸引購屋買氣匯聚,讓該區已成為北高雄地王商圈。

上揚建設在漢神巨蛋百貨商圈重吉路旁,新完工推出「M1精品」輕豪宅大樓案,外觀形塑時尚活潑特色,吸引高質感客戶青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