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維多廣告總座鍾榮和 倡導社區生活美學

2019/08/12 18:48文/記者林耀文

維多廣告總經理鍾榮和。

社區應該多加入生活美學,讓居住品質提高,維多廣告總經理鍾榮和侃侃而談,他說,隨著建商強化建築硬體規劃,營建品質都具備水準,相對在建築軟體與生活美學方面,住戶與消費者的認知不斷提昇,包括藝術作品引進社區、生活美學的導入,都利於社區營造成果展現,有利提高居住品質,長期也利於銷售更順暢。

 

從事房地產已22年的維多廣告總經理鍾榮和,對於藝術與美學長期接觸成為興趣,10餘年前即在銷售農十六特區京城建設「達觀」景觀豪宅大樓案時,在社區導入藝術作品,獲得多金換屋客認同,案場銷售順暢,後續維多接觸堅山建設,也建議建商在「堅山涵仰」豪宅大樓社區引進法國藝術大師瓦兒雕塑作品,讓社區洋溢人文藝術氣息,也提高社區創價成果,持續讓生活美學導入更多社區,並協助建商強化售後服務,讓住戶提高居住生活品質,也是維多廣告接案的重點模式。

 

維多廣告接案與其他代銷不同的是,針對市區高品質換屋型豪宅大樓,鍾榮和發現,目前多金換屋客雖仍偏愛選擇市區熱鬧商圈,但對於居住坪數,已從過去百坪以上的大坪數,逐漸降低至80坪以內,甚至50至70坪之間的換屋產品即足夠,但要求質感比照豪宅等級,同時對單坪售價3字頭上下,且趨近實價登錄的售價模式接受度高。

 

維多廣告去年底銷售中鋼集團亞洲新灣區的「欣灣時代」景觀大樓新成屋案,為爭取買氣與提高客戶信任度,運用趨近實價銷售策略,縮小議價空間,獲得買方高度認同,迅速於一個月內完銷,創下該區近年來迅速銷售記錄。目前維多廣告接下二聖一路國泰建設「國泰聚」換屋型豪宅大樓新成屋案,也採用趨近實價銷售策略,短期內去化逾5成。

 

維多廣告總經理鍾榮和指出,許多購屋客都會參考實價登錄區域行情,具備品牌、地段與規劃等條件的市區換屋新成屋大樓,採趨近實價銷售策略,可望成為售屋新趨勢,加上地段、賞景優勢與建商優質品牌形象,獲得換屋客高度認同,換屋客戶能夠認同這種售屋模式,顯示對建商的信任度高,住戶同質性強,也利於社區日後管理維護達成共識且提高居住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